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1日 星期二

你們不要推開我! 1987年12月1日

我揀選了你,在我大部分的孩子仍然滯留的地方找到了你,為的是要向這世界顯示我是多麼地‹慈悲›為懷;假使我沒有前來帶你走,你今天還是會在其他人所停留的地方那裡;我出自無邊無際的‹慈悲›來警告你們,同時把你們帶到我這裡來,並且提醒你們你們的根基;

(我開始明白,在天主的受造物當中,這‹平安›與‹愛›的‹訊息›,而且也是為了‹教會›的合一,是天主的‹正義›還沒有在我們身上爆發之前的最後通令。)

女兒,現在你真明白我;你怕我嗎?

(天主一定是在我內感覺到,我正在害怕如果我們不改變的話,天主將要做些什麼。)

我的確害怕,我的天主,自從祢向我顯示了那神視之後。

我只是向你顯示了一部分而已1;華蘇拉,我的受造物應該加以警告,你們不要讓同樣的錯誤再次發生;

像在什麼時候呢,上主?

當我在法蒂瑪給了他們我的大‹奇蹟›時,我便警告了我的受造物,但是他們不注重警告;他們寧可花時間去懷疑和爭辯,從來沒有好好地傳播我‹母親›的話語,因此很少人知道那‹訊息›的迫切性;他們因自己所犯的罪把雙手都染得血跡斑斑,同時又拖累這麼多的人靈;我會提醒他們以往的罪過2我會提醒他們關於加拉班達的‹訊息›的迫切性;

為什麼對我的‹工作›加以懷疑呢?你們要把我的警告轉告給我的受造物;必須要做龐大的補贖;我的受造物應該加以警告,並且要相信我;你們要提醒他們我的‹愛›3,要傳播我的聖言,要推進我… 你們要推進我,你們不要推開我!你們正在推開我,你們並不是在保護我!你們要公開宣布我以往和現在的‹工作›,我是全能的;我頭上的刺就是那些拿著知識的鑰匙的司鐸們 - 他們不只自己不進去,他們也不讓那些想進去的人們進去!這就是那些插在我頭裡的剌!那些刺現在應該尋找我和悔改;他們的雙手仍然血跡斑斑 - 是他們在過去所染的血,他們要對所有的罪惡與殘暴的行為負責任;我要他們悔改;他們蔑視我‹母親›在加拉班達所給的‹訊息›,同時從來沒有如同那‹訊息›應該被散播的一樣去散播它,並且不理會它的迫切性;哦4,華蘇拉,我得到了些什麼呢!我得到了石頭,他們的心已經石化了;你們要接納‹真理›,要打開你們的心;加拉班達是法蒂瑪的續集!你們不要重蹈覆轍了!...-伯多祿5

伯多祿,你要作我的‹回音›!你要餵養我的羔羊們;伯多祿,你不要再次拒絕我了,心愛的;

(當上主說:「伯多祿,你要作我的‹回音›!你要餵養我的羔羊們;伯多祿,你不要再次拒絕我了,心愛的;」我聽到衪說這句話的那種方式,我那時候可以死去。)

來,讓我幫助你;在我內休息;

(我覺得這樣地被感動,我身不由己。耶穌在儘量支撐我,而當我鎮定了下來,我說:)

耶穌,我現在要描述了:天主好像在乞求。祂以乞求的聲音說出以上的這番話。

是的,華蘇拉,是出於愛;

我愛祢,天主,看見和聽到祢傷心到這個地步,我怎能不想喪身百萬次呢?如果我有一千條命的話,為了祢的光榮我會將我的性命一條一條地獻出,這樣地來替祢治癒創傷。

當我的受造物回到‹愛›這裡來,承認我是全能的,並且又合而為一,那時我的創傷才會痊癒;來,我們分擔我的悲傷;

耶穌,我希望我可以多做點事來彌補一切和光榮祢。

你要靠近我,而我會與你分享我所有的一切;來;


1 就是說最可怕的部分還是隱藏著。(譯者註:參看1987年9月1日和10日的訊息)。
2 看來很明顯地,只有當我們犯了罪但還沒有求天主寬恕或悔改時,天主才提醒我們的罪過。一旦我們求了天主寬恕或悔改了,天主便永遠都不再向我們提起我們以往的罪過。
3 包括祂‹平安›與‹愛›的訊息。
4 天主憂傷得不可言喻,祂呻吟起來…
5 天主好像向一個在很遠又聽不到的人以巨大的‹聲音›呼喊… 然後天主看起來像乞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