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4日 星期五

我會確定我在加拉班達的顯現 1987年12月4日

耶穌?

我臨在;女兒,我要把話說清楚;我並不責備那些迫害顯現的人,我只要他們明白和承認他們的錯誤,並且到我這裡來懺悔;我必定會寬恕他們的,同時赦免他們的罪過;女兒,很多人會再次迫害我的‹訊息›,同時否認那是我 - 耶穌,又怕承認自己的過失,因為,孩子,這又再次地超出他們的智慧1

也許他們不是真的想否認祢,也許他們在他們的潛意識裡相信,他們不是有意的,他們不是故意要這樣,因為我肯定,如果他們明瞭的話,他們一定會讚揚祢的!他們只不過是不明白而已。

我多麼喜歡你的想法;你為什麼袒護他們呢?

因為他們不知道,如果他們的確知道和明白的話…

我正在聽;

那麼,讓我大膽地懇求祢,我為他們向祢祈求祢的寬恕和祢的‹慈悲›。

但是,孩子,他們將會是你的迫害者,使你的靈魂飽受痛苦 - 他們將會是你的鞭韃;

就算是這樣,如果他們不明白的話,他們便不是有意的,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因為他們軟弱,藉著祢神性的‹愛›,祢可以幫助他們明白那就是祢。我的天主,請祢不要以祢神性的手擊打他們,因為當祢擊打他們時,會有很多無辜的人也都因而受罰的。

華蘇拉,我的受造物墮落了;需要做龐大的補贖;我要我的受造物知道他們正在朝那裡去,我要我的司鐸人靈們從我這裡汲取,使我的羔羊們充滿愛和知識;他們2現在生活在絕對的黑暗中;

是的,耶穌,但請祢啟發教會的官方人士,縱使以這種「非正統」的方式和祢在一起是超出他們的理解力,上主,請祢打開他們的眼睛和耳朵!

我只會把‹智慧›賜給小孩子們,而不會賜給博學的人;

可是,上主,他們希望渺茫,他們迷失了。

他們的確是迷失了,除非他們像孩子般地來找我;華蘇拉,我會增加你忍受痛苦的耐力,因為你要受鞭韃3,你要讓我自由行動,不要干涉我的‹工作›;

上主,祢可以寬恕他們和體諒他們的軟弱嗎?

(我還是膽敢干涉。)

我不會忍心看見他們傷害你的,孩子;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向祢表達,但我可以求祢體諒他們的軟弱嗎?

花兒,我不想看見你被他們踐踏,我不忍心你被他們蹂躪;

但是不要擊打他們,請祢教導他們,上主。

那麼他們要打開耳朵;華蘇拉,你知道你會面臨什麼嗎?你已經看見了我的十字聖架;你要記住,雖然你要遭遇嚴重的考驗,但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身旁;你的聖母媽媽在我身旁,你聽她的話語:

「女兒,心愛的,你要聖化加拉班達;我在加拉班達顯現過,同時又發出了我的‹訊息›;我的‹訊息›沒有好好地被散播出去;有很多的司鐸們都否認我的顯現,因此拒絕在他們心中給我們倆一個立足之地,但我並沒有忘記我心愛的孩子們;他們偶爾會起疑心,而且一時迷亂,否認了我的顯現;這是一個類似的情形,為的是要給我的孩子們4看今天‹教會›裡的紛亂無序,而且讓他們瞭解是什麼原因;我答應過我會確定我在加拉班達的顯現;光陰似箭,而我的‹訊息›沒有被人好好地散播,我的聖潔不被人榮耀;

我的天主,聽起來是如此地急迫,非要在這時刻散播那些訊息不可。

我的華蘇拉,現在我會遺棄你嗎?

祢不會的,上主,我們需要祢的力量來繼續下去。

你會得到足夠的力量去完成你那被指定要完成的任務的;


1 要他們真正地明白,然後相信耶穌是在他們當中的天主聖子,這是超出他們的智慧,就像一些人一樣,無法相信這神性的‹工作›是來自天主的。
2 天主的受造物、蒙受天主創造的人。
3 鞭韃:象徵靈魂所受的苦。
4 這個世界、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