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我會清理我‹教會›的門戶 1987年12月21日

我的天主,正義的‹那一位›,縱使我一無是處,又庸碌無能,但我的渴望是被祢移植到我內的,是祢的渴望。我渴望祢的聖名被光榮,而祢的羔羊們再次聚集起來,同時又承認祢,承認我們天上的‹母親›;我渴望她的‹權制›會永遠長存,同時又征服邪惡。我只尋求祢的利益。

是的,華蘇拉,你要只尋求我的利益而已,要坦誠,不要像有些人一樣,只是外表神聖而已;我 - 上主,我認識他們;無論他們怎樣拼命假裝要像亞伯爾,他們騙不了我;戴上假面具也不能遮掩他們的身分的;我實在地告訴你,這次我會向你指出那些騙子們;我會在一個想不到的時刻突然地到他們這裡來;為什麼我的‹家園›裡有加音啊?他們只是在尋求自己的利益而不是在尋求我的;我會以天上的‹力量›脫下他們的面具,我會揭露隱藏了的事情;你不要害怕,心愛的,我會清理我‹教會›的門户;那些阻塞神性的‹愛›的‹途徑›,又不讓人進入我的聖心的人,我會全部一掃而空;

你看,華蘇拉,我的‹杯爵›苦不堪言;這個世界正在冒犯我,心愛的,我的司鐸人靈正在阻擋著‹道路›,用巨大的障礙物阻擋著它,阻擋著那條我的羔羊們到我這裡來的通道;他們兩手空空,他們沒有東西要贈送給我的羔羊們,不再有的了;華蘇拉、我‹靈魂›蒙受祝福的人,你要跟隨我;我會領導你的,你不要絕望;我現在還會遺棄你嗎?

不,上主,我在緊抓著祢,心愛的‹父親›。

來,牽著我的‹手›,永遠都不要放開;你要接受所有從我而來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