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2日 星期三

你們正在重犯你們的過錯 1987年12月2日

加拉班達的‹訊息›是真實的,而且應該被人散播和受尊敬;你們要聖化加拉班達;難道你們看不見或不明白你們正重蹈覆轍嗎?你們正在重犯你們法蒂瑪的過錯!哦,蒙我創造的人,你們什麼時候才會相信我呢? ‘Le emphanises itan’1

我的天主,聽到祢和感覺到祢這麼難過,真是糟透了。

華蘇拉,你要安慰我;

哦,來,上主,我要安慰祢。我希望每個人靈都知道這事,好使他們安慰祢,上主,然後便會有很多人安慰祢了。

如果他們愛我的話,他們的確會安慰我;來,我會提醒你們,我 - 耶穌,我會站在加音和我的亞伯爾之間;這一次加音要面對我,而不是面對他的弟弟;如果他舉手攻擊的話,他將要打的是我;他的衣服會被剝光,而他會發現自己赤身裸體地面對著我 - 他的天主;我的亞伯爾,我最心愛的亞伯爾2… 這次你必定會活著,你的血 - 也是我的血,這次不會傾流的,而我的芬芳會美化我的花園 - 這個亞伯爾曾經在那裡流過血的花園;

來,花兒,我會提醒你我的‹臨在›的,你要保持醒悟;


1 希臘文:曾經有過那些顯現。
2 天主的語氣那麼溫柔,只有祂才能這樣說出來,別人絕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