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你們的聖母媽媽是我聖言的‹結約之櫃› 1987年12月26日

(十二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晚上,耶穌強調加拉班達訊息的重要性,連同法蒂瑪的訊息,強調說它們是相同的。我好像整夜都沒有休息一樣,因為這訊息在我耳中重複地迴響著 - 耶穌是這樣地強調祂的‹臨在›。)

法蒂瑪的聖地為了要加拉班達被聖化而呼喊;我已教導了你們觀看那些‹時代的徵兆›,你們是否在尋找那些‹徵兆›呢?你們怎麼會看不出這些‹徵兆›呢?你們沒有洞察力嗎?為什麼你們的思想是封閉的呢?為什麼你們拒絕去看?為什麼你們拒絕去聽?你們忘記了我的聖言嗎?為什麼重犯你們的錯誤呢?心愛的人們,為什麼對加拉班達的訊息加以這些狠毒的攻擊呢?這訊息是你們的聖母媽媽 - 我聖言的‹結約之櫃›給予你們的;我的司鐸們對加拉班達的顯現和對訊息的反對態度完全都是來自撒殫的鬼花樣;

牠再次地像在法蒂瑪一樣,正在盡力阻止我的‹訊息›成為是普世性的;你們還沒有明白嗎?撒殫知道我‹母親›那在加拉班達僅是給小孩子的‹救贖計劃›的重要性,牠正想要再次破除我的‹計劃›,這樣地讓你們所有的人在黑暗中墮落下去;撒殫正前所未有地加倍要戰勝你們的聖母媽媽,同時又耍花樣使我的‹教會›否認這些顯現事件 - 這些顯現是法蒂瑪救世‹訊息›的續集;撒殫在憤怒之下要阻止你們用我來餵養你們;我的‹救贖計劃›是清楚明確的:我前來,為的是要救贖我的孩子們;你們要認得我的‹聲音› - 你們不要因為看見我使用這種工具而詫異;

我揀選了一個虛無之物,一無所知的,一塊空白的帆布,好使那些在這塊布1上的‹傑作›一看就清楚明確地是從我而來的,並且好使你們相信這次是我 - 耶穌、天主心愛的聖子在說話;我的‹王國›在你們當中;我的亞伯爾們,我知道你們會再次認出我來;哦,心愛的,我是多麼地愛你們!我會很快向你們揭露我的‹計劃›;

上主,如果那些司鐸們認不出祢的‹聲音›,那麼,上主,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華蘇拉,你無權過問,灰與塵2;你要讓我隨意指導你,要把這些事交給我處理;

是的,上主。

哦,來,你不要誤解我;我就是‹愛›,你要學習去接納;來,我們?我會替你的燈添油;

是的,上主,謝謝祢以‹愛›來關心我。

我們走


1 帆布。
2 以僅僅這三個字,天主提醒了我,我是祂所有受造物中最卑微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