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我前來,為的是要使你們所有的人合而為一 1987年12月23日

我的天主,那些基督教徒會感到震驚!

(我無法冷靜下來。)

華蘇拉,我等他們改變已經等了很多年了,你現在要讓我自由地寫下我的渴望;

可是,他們會感到震驚!

你聽我說,當方便一個人時,他便聽我說話,然後當我說的話不合他意的時候,他就可以充耳不聞嗎?

他們會立刻拒絕全部的訊息!既然他們沒法子選擇某部分,他們會說這並不是祢。

如果他們這樣做,那麼他們就否認我是他們的天主了;

上主,我可以大膽說,這豈不是難為他們嗎?他們不認為他們在否認祢,他們畢竟是愛祢的,而且,他們真的敬拜祢,上主。

華蘇拉,我前來,為的是要使你們所有的人合而為一;任何我的門徒會拒絕我的呼籲嗎?

不,如果他們是坦誠的話,上主,他們不會的。

關鍵就在你對我的回應這句話中:「如果他們是坦誠的話」,那麼他們便會聆聽;我前來,是要照耀你們所有的人,並且要啟發你們,為的是要使你們合而為一,可是,令我傷心難過的是將會有些人寧願選擇黑暗也不選擇‹光明›,因為他們的行為是邪惡的… 他們寧願拒絕來到我的‹光明›之下,怕暴露他們的行為;但是,我那些忠心的和那些真心真意承認我的‹工作›,並且又跟隨我的人,他們會來到我的‹光明›之下,毫無畏懼地表露他們的行為,因為他們會顯示出他們所做的都是在我 - 他們的天主內而做的;我曾經說過,如果你們把我的聖言作為你們的歸宿的話,你們的確會成為我的門徒,你們會認識‹真理›,而‹真理›會使你們自由;而現在我對你們說:如果你們相信我今天的聖言,你們的確會成為我的門徒,你們會在‹真理›內學會坦誠,‹真理›會使你們自由,使你們在‹愛›裡合而為一,並且使你們光榮我;

我到你們所有的人這裡來,手持我的聖心贈送給你們;但是,儘管我三催四請,很多人還是會拒絕我,同時否認我是天主,因為他們已經心硬了;如果他們愛我的話,他們便會聆聽我的請求;如果他們拒絕聆聽的話,那就是因為我已失去了他們,像失去了孩子一樣;他們的智慧使他們瞎了眼睛;不過,我實在地告訴你們,屬於我的那些羊群會認出我的‹聲音›;那些不肯認出我的‹聲音›的人並不是我的羊群,因為他們不相信我的‹全能›;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的羔羊們是東分西散的,而我的‹奧體›是殘缺不全的嗎?你們知道為什麼我的‹教會›是以各懷一心為主的嗎?就是因為他們在黑夜中行走,沒有任何的光輝領導他們;你們要尋找我 - 我就是‹光明›,而我會指導你們的;你們要丟掉你們的虛偽和你們的執拗,你們要成為溫順和謙遜的,要敞開你們的心,並且要讓我的樹液充滿你們;我是愛你們的那位‹善牧›;華蘇拉,你要跟我談話,要對待我如同你聖潔的‹伴侶›一樣;

我會的,我的天主。我愛祢,上主。我希望能光榮祢的聖名,上主。

心愛的,我已光榮了我的聖名,而我會再次光榮它的;我的國度將會是永遠的;來,女兒,你要鼓起勇氣,我與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