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不要判斷 1987年12月12日

我的天主!現在他們譴責我什麼,這一定已傳到祢的耳裡了。那些耶和華見證人已第三次譴責我。前兩次,他們沒看訊息書就說這是魔鬼的工作。這次他們說我是以前墮落天使的後代。上主,為什麼?為什麼基督徒之中有這麼大的分別,發生了什麼問題?

我的‹教會›是從來沒有過在這樣紛亂無序的狀態中的;你還記得你聖母媽媽的話嗎:「有關加拉班達的眾說紛紜就是一個類似的情形,為的是要給我的孩子們1看在今天的‹教會›裡的紛亂無序 - 它是在紛亂無序的狀態中統御;」

我的天主,我是這樣地傷心,這樣地傷心難過,上主。

你難過,因為你感覺到我,你正在開始認識我;當你知道我為什麼受苦時,我是多麼的喜悅;華蘇拉,我也愛他們2,但他們是這樣地被撒殫誤導;牠使他們瞎了眼,在他們的盲目中帶領他們走上另一條途徑,而他們在錯覺中不只輕視我那身為‹天堂之后›的‹母親›,他們也輕視我的伯多祿和我那親自賜給了他用來管轄我所有羔羊群的權柄;他們也迫害我的花兒們,並且譴責我今天所有天上的‹工作›;撒殫已經使他們習慣去辱罵任何他們不明白的事情,這樣地阻止他們察覺‹真理›;他們的教義已滲透到你們中間,心愛的,這就是我警告過你們的有關那些3… 他們喜歡把我賜給我孩子們的恩典稱為「撒殫的傑作」,同時又排斥你的聖母媽媽;華蘇拉,你絕對無權去指控他們,你反而要學習說:「讓上主作‹審判者›,而且糾正他們;」心愛的,‹時代的末期›已近在咫尺,我說過我會給你們徵兆和警告的;看見他們4嘲笑我的根基5,只會跟隨自己的教義,我受苦;他們就是那些加音們,危害著我的亞伯爾們,對那些要在我的‹家園›成長的人是一個障礙;是一支使人迷惑的火炬,誤導人走上歧途;是硬化的岩石,他們悖叛了我的根基;當他們在心中已經接受了來自加音的教義時,我怎能贈送給他們一個在世上的王國呢?我會使你們復活的,而你們的靈魂會到我這裡來,投入我的懷抱裡… 你們只不過是一個在世上掠過的影子、一粒灰塵,雨水一下降就被沖走了;我自已不是曾說過嗎?在我‹父親›的‹家園›有很多住處,而我會替你們準備地方,好使我在什麼地方,你們也在什麼地方;眾靈魂將會到我這裡來、到我的‹家園›裡來6!華蘇拉,他們在計謀破壞我的根基;他們正在試圖推翻我的領域;我愛你;你不要哭,花兒7;我會把我的茨冠放在你身上… 而那長矛是在他們當中;他們謀反我的‹家園›,彼此串通要聯盟來廢除伯多祿!

哦,天主,不!不,上主!

你們要集合在一起,心愛的,要增強我的‹教會›;你們要合而為一,心愛的,要再次一起前來;

花兒,你要保持警覺;‹愛›會救贖你們,我心愛的人們;來,花兒,你要敞開,要敞開,並且要讓我把我的樹液灌進到你內 - 它會使你高長,同時又使你強壯,好使你能踐踏我的仇敵們;你要記住,我 - 主耶穌基督,我在你跟前;

(這訊息令我很震驚。)

我求之不得,希望他們會聽進去,事不宜遲了!


1 這個世界、世人。
2 那些耶和華見證人。
3 邪教。
4 耶和華見證人。
5 在羅馬的‹教會›。
6 在混淆中,耶和華見證人相信人可以永遠活在世上的天堂,他們以為當人死了,人的靈魂也消逝。
7 當我感覺耶穌傷心的時候,我也變得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