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坦誠將會廢除邪惡 1987年12月28日

(如果我忘記了而膽敢說一句話來批判別人,或者以為我比別人明瞭得更多,天主便會立即提醒我,祂將祂的‹訊息›交託了給誰。祂只需要用祂那洞察人心的‹雙目›看我一眼,祂便使我自忖,讓我知道我自己的地位。祂只需要採用那三個字:「灰與塵」就提醒了我,我是一個虛無之物,並且是祂的受造物中最微小的一個。是的,會有人不明白這事的,他們以為因為祂揀選了我來領受祂的聖言,我便因此配得,可是,你們還不明白嗎?透過祂揀選了我 - 所有人中最微小的一個,天主顯示了祂對我們無可測量的‹慈悲›。祂連最微小的人都賜予,那麼在祂眼中比我更配得到的人們,如果他們有信心祈求祂的話,祂不是會賜予得更多嗎?你們沒有注意到祂對我多麼有耐心嗎?祂不但沒有擊打我,祂的‹愛›反而更大量地奔流。蒙祂創造的人怎能拒絕祂呢?其實我不應該說什麼,因為我以前也是屬於這種人。現在我告訴你們:「你們要珍愛你們的天主,如同你們珍愛你們的氣息一樣,因為你們沒有氣息便會死。天主把氣息灌送到我們內,這樣地把生命賜給了我們,祂的‹氣息›就是我們的生命,天主是我們的‹氣息›,天主是我們的‹生命›。」)

哦,華蘇拉!我的亞伯爾這次必會生存的;坦誠將會廢除邪惡1;推展我的聖言的人是有福的;我那些認得我的‹聲音›的羊群是有福的;再度餵養我的羔羊們的人是有福的;心靈單純的人是有福的;將會在加拉班達2被聖化的那一天唸玫瑰經和屈膝跪下讚美我‹母親›的人是有福的;那些將要背起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又合而為一的人是有福的;那些回歸到伯多祿那裡去的羊群是有福的;那些自我謙抑和跟隨我的榜樣的人是有福的;遵守我的誡命,如同我愛你們一樣地彼此相愛的人,是有福的;那些為我作見證,並且不以我為恥的人是有福的;

華蘇拉,我‹靈魂›心愛的,你要有信德和信靠我,我是你天上的‹導師›;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的聖言;來,你是軟弱的,來依賴我 - 我是你的‹力量›;

是的,上主,我需要祢,我永遠都不能沒有祢。

你要愛我,要渴望我,你要作我的天堂;啊,華蘇拉,你現在為我犧牲,但很快我便會有你在我身旁了;

我正在渴望那一天。

你要逗留在我身旁,我有一件事要問你;

是的,上主。

為了我的緣故,華蘇拉,為了我的緣故,你願意學唸玫瑰經嗎?你要時時刻刻向我的‹母親›致敬,你肯為我這樣做嗎,華蘇拉?

上主,從來沒有人教過我。

華蘇拉,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所以我來教導你和所有沒聽過玫瑰經的人;

是的,上主,我願意學習,請幫助我學習。

這是我渴望從你們那些所有不懂的人要聽到的一番話:「是的,上主,我願意學習,請幫助我學習;」我會教導你們所有的人 - 你們那些肯學習的人;來,女兒,你在我內休息,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

(耶穌一定是感覺到我是這樣地渴望祂,並且感覺到我在人間受苦、希望作祂的犧牲品、要完全地擺脫一切。我三心二意:留在這裡我便能「餵養」祂的羔羊們 - 那一些永遠都不會拒絕祂嶄新的‹麵餅›的羔羊們,同時又可以帶領一些靈魂回到祂身邊,這樣地令祂高興;或者是跟祂在一起 - 這為我來說也會是一件美妙的事!什麼是最好的呢?)


1 「坦誠將會廢除邪惡」可以翻譯為:「亞伯爾將會征服加音」。
2 天主預言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