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8日 星期二

我的五個聖傷裂開了 1987年12月8日

(當我想起將來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我便開始恐慌1。我心亂如麻。)

我的天主,我不能像其他普通人一樣,以平常的方式去愛祢嗎?心愛的天主,祢不能只用平常的方式,而別用這種特殊的方式引導我嗎?哦,天主,我覺得我對這所有的一切要擔負很大的責任。儘管祢賜我所有這些的恩寵,可是我仍然是卑賤的,而且這樣地罪過繁多、敗壞,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為什麼,上主,為什麼祢還要我呢?我沒有臉見祢,我配不上祢。請祢讓我躲在角落,不要讓我這樣地接近祢。

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天主,不,我會跟隨祢和愛祢的,像其他人一樣,以平常的方式愛祢。

心愛的,我愛你2

哦,耶穌,我只是在傷害祢,請讓我走好了,我會在我的可憐中度日,不過我不會停止榮耀祢和愛祢的3

等一下!

上主,這所有的一切4都超出我的理解力,這令我百思莫解!

不,這並不超出你的理解力,不再是這樣的了;心愛的5,我的五個聖傷洞開,我血流如注,我在受苦 - 你的天主在受苦;你不會光榮我的‹奧體›嗎?我的五個聖傷裂開了,好讓你看到我的受造物正在帶給我什麼痛苦;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 縱使你們作惡多端、縱使你們一事無成、縱使你們滿腹狐疑、縱使你們行為惡劣、縱使你們背信棄義、縱使你們堅持不信,又縱使你們對我的‹奧體›毫無誠意6;你們還不明白嗎?你們為什麼對我永遠封閉你們的心呢?為什麼你們大部分的人都拋棄了我呢?為什麼我的信徒們另闢蹊徑呢?為什麼他們忽略了我的花園呢?為什麼他們沒有灌溉我的花兒們?為什麼啊?伯多祿,我的羔羊們在那裡?你會幫我找回他們,並且使他們合而為一嗎?來,我會幫助你找回他們;我會帶食糧給他們和養育他們的;不,伯多祿,你在這荒地裡不會找到什麼的;什麼也沒有了;那殘存的,現在已枯萎和荒廢了,因為你放眼所及的只是荒地而已;可是,我 - 上主,我會從我的寶庫取出我的‹麵餅›,而且我會用我的產物裝滿你們的倉庫,我會餵養我的羔羊們,我會灌溉這曠野;你要信靠我,心愛的,你要信靠我,我會把你們所有的人重新合而為一;我們一起,我的華蘇拉,花兒,我不要看到你被他們踐踏。我有意使用你,為了我‹奧體›的光榮;我 - 天主,我愛你;


1 在極度軟弱的一刻。
2 我看見我說的話使耶穌傷心,心裡極為不安。
3 我想上床睡覺,用睡眠驅散我的不安。
4 耶穌與我見面所採用的超自然方式和所有將來要發生的事情。
5 耶穌「情不自禁」,向我顯示祂怎樣地受苦…
6 「毫無誠意」是:有關教會合一的問題。當各教會的官方人士開會尋求解決這問題時,往往有以下的情況:談判的雙方都希望另一方人士會讓步「一點」。最後卻沒有人讓步。這訊息是上主在昨天晚上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