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愛會除去撒殫的假面具 1987年12月19日

我就是‹愛›;告訴他們,你要告訴他們,華蘇拉,坦誠會征服邪惡,謙遜會使魔鬼衰弱,愛會除去撒殫的假面具;

法蒂瑪聖地為了要人作補贖而呼喊!你們要到我這裡來,蒙我創造的人!你們來,並且要承認我,蒙我創造的人!你們來,並且要向我祈禱 - 你們不要再犯罪了;你們要相信我,並且不要懷疑了;你們來,並且要悔改;你們來,並且要領受我;

你要成聖,華蘇拉;哦,華蘇拉,你要把我的受造物帶回到我這裡來!祭台!我會把我的‹火焰›灌注在你內,同時用愛來焚燒你;你要尋找我的利益,同時要光榮我;你不要像其他人一樣 - 他們只尋求自己的光榮及豐功偉業;

上主,我已經說過,而現在我再次地說:我會只尋求祢的利益,上主,以及任何帶給祢更大光榮的事,請祢收下我的意志,我已經降服了。

是的,華蘇拉,你要滿足我的渴望;你要對待我像‹君王›一樣,你要榮耀我 - 你的天主,你千萬不要反叛我;你要聖化你的身體來榮耀我在你內的‹臨在›;心愛的,來,所有隱藏的一切很快便要揭露了;我神性的手將會把那蓋子拿起,而我將會向你揭露所有隱藏的一切;加拉班達是法蒂瑪的續集,而我的國度將會永遠地掌權,因為我臨在… 我就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1;我是多麼愛你們,蒙我創造的人!我自己的人、我的孩子們、心愛的,你們來,你們投入我的懷抱裡,你們要回到你們的‹父親›這裡來2!我愛你們;

你聽著,華蘇拉,當你在我的亞伯爾們當中,我也在你們當中;我會向你附耳低言說出我的指導;我有‹麵餅›要贈送給你們 - 我的‹麵餅›是神聖的;我只用了我倉庫裡一丁點的酵母,就已經足夠使全部麵團發酵了 - 這麵團就是我現在的嶄新的‹麵餅›;因此,你們要摒除你們舊的酵母 - 它已失去了效力,心愛的;你們來,並且要使用我嶄新的酵母;你們要完全自我更新,要變成嶄新的麵團,美味可口的,吸引我的羔羊們來吃,這樣地餵養他們;你們要崇敬我聖化過的‹麵餅›,我這‹坦誠›、‹真理›和‹愛›的‹麵餅›;心愛的,你們要令我喜悅… 你們要讓我的羔羊們品嘗我嶄新的‹麵餅›;你們要把它在他們當中分發出去,並且要讓我忍飢挨餓的群眾吃 - 要讓他們吃得飽足;

我不會被那些賢哲智士們的理論說服的,他們不會令我注目,因此你也不要讓他們令你注目,女兒;我的用意是要把我東分西散的羔羊們帶領回來 - 你要把他們帶領到‹愛›這裡來;

上主,願祢的‹旨意›奉行,阿們。

你簽下我的聖名;


1 譯者註:原文是 ‘Alpha and Omega’,希臘文裡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字母,在聖經裡象徵一切的「開始」和「終結」。
2 天主的聲音充滿愛,祂幾乎是在懇求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