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孩子們飢腸轆轆 1987年12月11日

耶穌?

我臨在;

耶穌,為什麼媒體比神學家的司鐸們更容易相信呢?祢記得祢曾經問過我這問題嗎,上主?

我記得;

當他們閱讀了第一個筆記簿之後,他們便想要閱讀其餘的。大部分的人看完了第一個筆記簿後都會去祈禱。連那些一輩子都沒有祈禱過的人也是,這太好了!

華蘇拉,我的孩子們飢腸轆轆;當他們看到我的‹糧食›時,他們便抓著它來充飢;如果他們要得到更多,他們便到我這裡來取得更多1,而我贈送給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可是,上主,曾經發生過一兩次這樣的事,就是那些閱讀訊息後悔改了的人,他們想跟一位神父作分享,以為神父也會跟他們一樣覺得高興,但令他們失望的是那位神父卻不感興趣。其實,他還對他們加以阻擋。

華蘇拉,那些就是傷害我和刺透我全身的人;看到我自己人拒絕我,我痛苦得無法忍受;他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贈送給我的羔羊們;

不過,上主,縱使那些神父表現負面和冷淡的態度,他們並不因此氣餒,因為當他們再次找到祢的時候,他們的確得到平安。但他們因為事情是這樣地發生而覺得難堪,特別是當他們發現自己完全沒有聽過有關顯現這類事蹟,他們就會問為什麼‹教會›不多談及這種事蹟。其中一位司鐸私底下有說過,這種事蹟都被保持低調,並且只是在「他們」的圈子內而已。

是的,華蘇拉,我的司鐸們正在壓抑我今天的‹工作›;女兒,我已說過,我現在又再說,他們拿著知識的鑰匙,但他們自己不進去,也不讓那些想進去的人進去!他們以堅持不信、滿腹狐疑又毫無誠意的態度擋著那條‹道路›;我已失去了他們,像失去了孩子一樣似的;他們的智慧令他們瞎了眼,使他們看不見他們那條走向我的途徑;心愛的,現在你要犧牲你所有的一切2,並且跟我一起祈禱;

是的,耶穌。

‹父親›,讓和平是他們所討論的事情,
請寬恕他們的毫無誠意;
‹父親›,如果他們要迫害我,請祢不要袖手旁觀;
來,請來護衛我
3
請站在我的身旁,
請祢啟發他們和教導他們,
請讓他們看到自己的過錯;
祢是正義的,
請祢光照他們,使他們頌揚祢說:
「我們至高無上的天主是偉大的,
祂要看見祂的孩子們和平共處;
請讚美上主 - 祂為了使我們合一而降臨,
祂前來宣布祂今天的‹工作›;
阿們;」

來,心愛的,你稍後再與我會面,現在你要記得我的‹臨在›,我愛你,女兒;

是的,上主,我會記得。

(稍後。)

花兒,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是我 - 耶穌,你的‹救主›;你看,並且回顧一下,我在那裡找到你4;在卑賤中 - 我在我很多的孩子們仍然身處的卑賤中找到你!來,華蘇拉,你看見這十字架嗎?

(耶穌指的是一個用耶路撒冷的橄欖木所製造成的十字架,這時它離我很近,就放在筆記簿上。就是那個整夜不離我手的十字架。)

是的,華蘇拉,你現在拿起它,放在手中,舉高至我的‹雙唇›;是的,舉起它;

(當我把它舉起到祂的神性的雙唇時,耶穌很甜蜜地親吻了一下。)

你也會親吻它嗎?

(我親吻了它。)

現在你把它舉起來;我已祝聖它了;心愛的,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1 向祂祈禱。
2 放下我耽擱了很久沒做的家務、煮飯給我兒子吃、照顧我的丈夫,他病得很厲害,可能患上傳染性肝炎。(我剛準備要離開。)
3 來護衛祂的聖言,而不是護衛我。
4 一個有關我以前生活的快速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