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耶穌將會用‹火焰›為這個世界來施行洗禮 1993年4月23日

(我們的聖母媽媽。)
 
我降福你,我的孩子;‘Christos anessti!’
 
‘Alithos anessti’1!!
 
教會必定會復興!你要鼓起勇氣!撒殫能將阻礙置放在你的途徑上,但我在你身旁要移除它們;當一個人為天主作決定,他應該要放下一切去跟隨祂;你所做的一切將不會是徒勞無功的;
 
華蘇拉,有一個洗禮要來臨,而那將會一個如此巨大的洗禮!耶穌將會用‹火焰›為這個世界來施行洗禮;從現在到那一天為止,我會繼續顯現;所以,現在是悔改的時候,現在是和好的時候;我告訴你們,親愛的的孩子們,天主今天要求你們的犧牲就是要你們改變你們的生活和聖善地過活
 
天主正在叫每一個人靈去悔改;你們不要說你們太卑賤了,天主就不會寬恕你們的,又說‹至高者›不再會對你們施予憐憫;天主來到你們每一個人的身邊,甚至到最卑賤的人身邊;你們要回到天主身邊去,而祂會回到你們身邊來;來,你們要把天主的聖心當為你們的歸宿,而祂會把你們的心當為祂的家;
 
大家要知道,沒有誠心誠意的祈禱,你們是不會看見天主的‹王國›的 - 祂在世上的‹王國›已臨近;你們要記得,天主向你們要的,是你們心的改變;你們不要怕去承認你們的罪過;你們要辦告解及領受和好聖事;
 
我的孩子,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1 我們的聖母媽媽用希臘文,在復活節後以東正教的方式向我打招呼。我們東正教在復活節後有一傳統習慣,當我們與別人見面時,我們用「基督復活了」這方式向人打招呼。而另一個人就回答:「祂真的復活了!」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