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訊息禱文19880125

 你會跟我一塊兒祈禱嗎?

「‹父親›,
哦,‹阿爸›!
我將我的意志奉獻給祢,
我將我的生命奉獻給祢,
我降服;公正的‹父親›,
如果這是祢的‹旨意›,
請祢使我堪當得起,
好使祢能完全地使用我;
請祢使我成為祢熱切願望的犧牲品;
請祢按照祢聖心所渴望的願望去做;
阿們;」

你要祝福壓迫你的人們;來,向你的聖母媽媽祈禱,跟我一塊兒祈禱;

(耶穌向我口述。)

「哦,聖潔的‹母親›,
我會成為一個愛的犧牲品,
這樣地彌補那些對妳無玷聖心所作的冒犯;
阿們;」

跟我一塊兒向‹父親›祈禱;來,一起:

「‹父親›,‹心愛的›,
我需要祢增加
我的信德、
我的愛德、
我的望德,
好使我能再次光榮祢的聖名;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