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訊息禱文19871110

 讓我們向‹父親›祈禱:

公正的‹那一位›,
心愛的‹父親›,
願祢的名受讚頌;
求祢聚集祢所有忠心的人,
願天堂宣揚祢的‹公正›,
願每一個唇舌都持續不斷地讚揚祢的聖名;
惡意一定會從騙子們的心中被趕走;
求祢幫助那些心靈破碎的人,
求祢甦醒他們,正如祢的聖言所保證過的一樣;
我所許了的誓願,我必定會遵守和履行;
我為祢不同的‹教會›祈禱:願他們所有的人合而為一,
‹父親›,願他們都在祢內合而為一;
阿們;

(是耶穌幫助我祈禱的… 這是祂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