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訊息禱文19871113

來,先讓我們一起靜默地祈禱,你和我,我們向天父祈禱;讓我們完全在靜默中祈禱;我會向你口述;

「‹父親›,
公正的‹那一位›,
我的‹庇護›,
請散發祢的‹光明›和祢的‹真理›,
讓它們作我的領導,
帶領我到祢居住的聖潔‹居所›;
而我,我全然地愛祢;
我會遵守我的誓言和履行祢的聖言;
聖潔的‹父親›,我清楚我的缺點、我的過犯,
請祢憐憫我;
請在祢的‹美善›和祢浩大的‹柔情密意›中
赦免我的罪過;
上主,請祢淨化我,
請祢作我的‹救主›;
請更新我,
請保持我的心靈對祢忠心,
而且是心甘情願的;
我把我的意志獻給祢,降服於祢;
我願意作祢的寫字板;
我讚美祢的聖名,
感謝祢所賜給了我的一切降福和平安;
阿們;」

現在跟我一起重唸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