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3日 星期三

成為我的反映 1987年6月3日

 (我在錄寫時又再次被邪惡者攻擊。我覺得好像有幾隻貓兒跳到我背上似的。牠們令我「忍無可忍」,好像「鬼門關」大開一樣。牠們激惱了我,所以我便對牠們其中的一隻說:「因耶穌基督之名,離開,並且把你投入火裡去。」牠離開了。我照樣呼喝其餘的。牠們也一隻一隻地離開了。耶穌告訴我:)

你要因我的名祈求,就必定會成事的,但你一定要相信你所祈求的,要以這方式來工作;你要祈禱和祈求我;你要因我的名祈禱、因我的名工作、因我的名祈求;你要恢復我的聖名,要成為我的反映,要與我相輔相成,要向我抬起你的頭來;你要相信你所祈求的;

(祂告訴我魔鬼們很怕我。我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威脅。後來,我察覺自己在什麼地方。我覺得自己的腳是踏在濕滑的泥漿裡,剎那間,我認出了地獄的那些環境。這只發生在一剎那間。然後我明白了為什麼今天遇到了那麼大的邪惡的干擾。當我問耶穌時,祂說:)

這會是別的地方嗎?我們經過了地獄的大門1,同時又治療著靈魂,攫住他們,帶他們脫離地獄的大門;華蘇拉,允許我也以這種方式來使用你;這也是你工作的一部分;


1 煉獄的最底層,最靠近地獄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