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11日 星期四

我的聖血湧流而出 1987年6月11日

 (直到現在我們大部分的傢俱已經搬走了。我要找椅子坐下來錄寫。搬運工人走了之後,屋子仍是一片凌亂。四處都是紙堆、鞋子、瓶子、皮帶,堆滿所有的書桌上。在搬家的過程中,雖然我們還要預備自助餐來餞行 - 一次請了八十人,另一次請了三十人 - 天主一點兒也沒有放鬆祂的手。每天我一定找到時間錄寫兩三個小時。祂給我難以置信的精力,我一點兒也不覺得累。我完全處於平安內 - 祂的‹平安›內。)

華蘇拉,我‹靈魂›心愛的人,你要逗留在我身邊;你要面對著我,要讓我的‹手指›觸動你的心;我的孩子,你可知道我多麼愛你;我會引導你的,直到終結;你要為我多做些犧牲;你願意為我受苦嗎?

願意,上主,祢喜歡怎樣做就怎樣做好了。

(以前祂已問過,但我那時卻猶豫不決,同時又害怕。現在祂再次提問。)

華蘇拉,我是多麼地高興!你願意像羔羊般地為我犧牲自己嗎?

祢喜歡怎樣做就怎樣做好了,上主。

一切都將不會是白費的,一切都會是為了‹平安›與‹愛›;我的渴望如此深廣,華蘇拉;我會帶你走到乾旱的地方 - 你將會在那裡親眼看到你從來沒有看過的東西;我會以上天的‹力量›帶領你,直到我血流不止的‹奧體›的最深處;我會用我的‹手指›向你點出所有的司祭罪人,他們是我‹奧體›上的刺;我不會放過他們的;我已精疲力竭,我的聖傷是從來沒這麼大的;我的聖血湧流而出,我被我自己的人 - 我自己的司祭人靈,重新釘在十字架上!

我的天主,祢給我這麼多的痛苦。他們為什麼這樣對待祢呢?為什麼呢?

華蘇拉,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心愛的,你要與你的天主努力,要心甘情願去面對我所受的苦,並且與我分擔;

我會的,為的是要安慰祢。祢要記得那些愛祢的人們!

他們是我‹靈魂›心愛的人;我需要多些那種人靈 - 他們為我犧牲自己的心;我愛他們,我信任他們,他們用我來餵養他們自己,他們是我的犧牲品,他們就是那些軟滑的花瓣,用來代替我的刺,他們就是我的沒藥;華蘇拉,不要害怕,我們將要更深入進到黑暗的領域,我會領導你的;

(後來,我的靈魂開始感覺到天主的苦楚。任何我吃的或喝的東西,一進到口裡便產生苦味了。祂要我喝那來自祂的‹杯爵›。我接著呼吸有困難,我的靈魂和身體都疼痛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