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23日 星期二

讓我做你的神師 1987年6月23日

耶穌,祢自開始以來便做了我的‹導師›。不過,如果能有一個神師來指導我一下,就像他們說的一樣,這不是更好嗎?直到現在,我沒有神師。我找過的人,不是沒有興趣,便是太忙碌或是震驚。沒有人溫柔地告訴我:「小孩子,做這些,做那些。」然後以溫柔的態度去追蹤事情的進展。唯一真正給過我吩咐的人,他只是說:「你要停止!這不是來自天主的。因此,你停止錄寫幾天,看看會怎樣。」我聽了他的話。我真的停止了錄寫,但當我寫自己的筆記時,祢的手使出了辦法寫出:「我 - 天主,我愛你,永遠都不要忘記這點;」祢完全占有了我的手。接著,過了幾分鐘後,祢又寫下了:「你永遠都不要忘記,我 - 天主,我愛你;」我覺得好像一個很愛我的人突然到監獄裡來看我,給我一個出乎意料的探訪。真開心啊!

我的孩子,讓我做你的神師好了;我不夠合乎你的心意嗎?我是你所欠缺的‹一切›;華蘇拉,你要變更一下我的十字苦路,只要在苦路的每一處點一根蠟燭,這樣地令我高興,同時又在每一處跪下來榮耀我;在指定的時刻,我會給你更多我的指示;

耶穌,謝謝祢讓我與大衛會面。

我的孩子,你要向他轉達我的話,並且問他說:「你願意讓我使用你嗎?」

上主,祢不是已經問過他這個問題了嗎?祢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我的意思是問他是否願意為我工作;我的十字聖架是粗重的,你是否能讓我把它放下一會兒?

是的,上主。

你要走近我一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