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6日 星期六

罪惡阻礙我 1987年6月6日

耶穌?

我臨在;望著天主的聖容就是看見了‹愛›;

(我在看祂的‹肖像›,那‹殮布›上的聖容。)

你要我統治你整個人嗎,華蘇拉?

是的,我的天主,如果這是祢的心願,我想。

那麼,你要讓我自由行動,永遠都不要阻礙我;你要為我而活;

上主,我怎樣阻礙祢?請告訴我,好使不會有阻礙。

罪惡阻礙我,是罪惡,華蘇拉;你真的願意讓我隨意在你內行動嗎?

是的,我的天主,請祢阻止我犯罪,請寬恕我的罪過,請隨意在我內行動,請不要理會我的懦弱,請不要計較。有必要的話,請祢拖我拉我。請祢不要跟我客氣,請完成祢的工作。我不要成為祢工作的一個障礙,所以請不要理會我的軟弱,祢要怎樣就怎樣好了。

女兒,我很高興聽到你說這番話;來,我會繼續我的‹工作›的;你要讓我自由地實行我的‹旨意›;來,讓我給你解釋清楚我是怎樣地工作;我給了你很多的‹恩寵›,華蘇拉,但我要你承認我的‹恩寵›;你要令我喜悅,而且要對我更有信心才是;

假如我令祢不高興,我怕祢可能會收回這些恩寵。

我為什麼要收回我的‹恩寵›呢?

因為如果我不進步,並且又跟不上,祢或許會把恩寵拿走。

不,永遠都不會的!

對我來說,如果一個人令祢不高興,祢把恩寵拿走是應該的。

孩子,這在你的眼中看來似乎是對的;我會餵養你的,直到我來把你帶走為止;我永遠都不會收回我給的食糧;這麼多年來,我思念著你,我長年累月等待著,要你靠攏我,緊貼著我的聖心,同時愛你;難道我現在會從你那裡收回我的食糧嗎?來,你想要依賴我多少就依賴我多少;你要記住,我就是‹愛›,我白白地賜予,我並不收回我所賜予的東西;我會經常提醒你我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