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奧體›被人傷殘 1987年6月21日

上主,為什麼這麼多的人忘記了祢呢?

哦,華蘇拉!我的‹奧體›被人傷殘到癱瘓的地步了;你要在我十字架苦路的每一處點火照亮1,同時跪下來

(我不作聲。)

華蘇拉,我說了話!

上主,我能做什麼呢?

不能做什麼;一切都由我來做;

是的,可是沒有人會聽從的,因為沒有人知道要做這一切!

擁有信德也是一個我所賜予的‹恩寵›;你要相信我!

(稍後。)

既然祢已吸引了我,我會怎樣呢?

你想知道嗎?我會將你從我的‹懷抱›中猛力投擲到我這個已經變成了流放地的受造物中!你要在這些人當中生活!

我的天主,祢不再愛我了嗎?

(我變得挺憂慮的。)

在祢的‹懷抱›中真是美妙得很!但祢現在卻要把我趕出去!

哦,華蘇拉,你怎能這樣說!

(我感覺到在祂內有一陣劇痛。)

看見你在這一切的邪惡當中,我的聖心裂開和撕碎了!你要明白,我的孩子,我在犧牲你,讓你在無神的人群中生活;我忍痛把你流放;女兒,很多人會想要傷害你,我現在尚能忍受你所受的苦楚2,但是我無法忍受,不,我無法忍受他們傷害你的;

祢會做些什麼呢,上主?

我不會袖手旁觀的;

但是,為什麼祢擁抱了我,吸引了我,然後現在卻要將我猛力投擲出去?這簡直是不公平啊!

(我差點兒要尖叫起來。)

我不是已經說過,你將會成為我的犧牲品嗎?我在使用你,你就是我的網;是的,我猛力投擲你到這世界那裡去;為了人靈的得救,你要將他們奉獻給我;我要救贖他們;沒有你的受苦,這將不可能辦到的;魔鬼憎恨你,而牠會毫不猶豫地去燙傷你,但牠將無法對你下手,我不允許牠;

(這令我想起一件事情:那天我們坐船回來時,我的手碰觸到了船上的排氣管。那排氣管很熱,熱度高到能夠煎熟一顆蛋。我整隻左手的力量都壓在排氣管上,我的左掌燙傷了,痛得我差點兒暈倒。我一時妄動,想把手放進海水裡解熱,但我想起我們不應該把燒傷了的部位放在冷水裡,因為這會造成嚴重的創傷。十分鐘後,我的手仍然很痛和紅腫。但半個鐘頭後,什麼都不見了:沒有疼痛,皮肉沒有燙傷。我的手像另一隻手一樣,再是安然無恙。)

孩子,我不要看到你受傷,我愛你,而出於我對你的愛,我會選擇我給你淨化的方式;我永遠都不會允許在你的身上有任何的汙漬;你要明白我的意思3

天主,任何來自祢的東西我都喜歡,不管它是開心或是痛苦的。

心愛的,是的,你要在你的心裡給我創造一個天堂;我多麼高興聽到你這句話,孩子4!是的,任何你所選擇的痛苦,以為這樣會令我高興,在我‹雙目›中將會是可怕的;你只是在欺騙自己而已;那只將會是給魔鬼的,而不是給我的;種種的補贖將是由我吩咐而做的;

我愛祢,我完全地依靠祢。

你在愛我的時候,你便在光榮我,是的;

(我聽見撒殫說:「那些時刻為我來說像致命一樣!」牠無法忍受看到我跟天主在相愛,無法忍受看到我的心因天主對我的愛,以及我對天主的愛在喜悅。)

牠全身好像被一個燒到赤熱的十字聖架烙印一樣;


1 燃點蠟燭。
2 分手的狀態:我的靈魂在祂的聖心裡,但我的身體卻在人間。
3 意思是,任何撒殫所導致的苦楚都不會實現,可是任何來自天主的苦楚將會實現,這樣地來淨化靈魂。
4 天主會親自為我選擇我所要受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