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4日 星期四

笑容滿面的‹巨人› 1987年6月4日

 (今天,天主把我舉起放到祂手掌裡。祂令我感覺到自己是多麼渺小。祂叫我看著祂。我照做了,我看見了一個丰神俊美和笑容滿面的‹巨人›!)

華蘇拉,你要注視著我,要注視著我的聖容;

(祂在祂的美貌中微笑!我覺得自己是祂掌中的一小點。)

這對我有什麼影響?即使你只是一粒塵埃而已,這對我有什麼影響?你要感覺我是多麼地愛你!

(祂丰神俊美,而這一切都美極了!)

華蘇拉,我是‹美善›本身;當你想像我時,你要想像我好像在世上一樣,有人的面貌、你們的肖像,你要以這方式來想像我;

但是,天主,祢到底是什麼模樣?祢的面貌是怎樣的啊?

我就是‹一切›,我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我是‹永恆者›;我就是‹靈藥›;你要愛我,要逗留在我內,永遠都不要怕我;你要讓這份畏懼 - 這份被人誤導的畏懼用愛來取代;你要毫無畏懼地在我內生活;只有當你反叛我時才要畏懼我;我就是‹愛›;你告訴他們,告訴他們說,我的聖心是一個怎樣的‹愛›的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