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17日 星期三

不要像那基勒乃人-合一 1987年6月17日

祢令我察覺到自己的卑賤。祢不理會我的敗壞,而我絕對沒有任何功德,實在不配得到這些‹恩寵›,但祢仍舊來接觸了我。不用說,我根本無法與聖人相比。祢明白我為什麼是滿腹狐疑的嗎?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就是因為我的不配。祢要記得,祢從頭教了我一切,我開始那時就知道是祢,但卻否認。祢懂我的意思嗎?當我由於以上的原因而滿腹狐疑時,我知道我是在得罪祢和傷害祢的,正如祢有一次所說的:「當你忘記了是誰把你從黑暗中拯救出來時,你便令我傷心了。」但另一方面,我百思不解,快要頭昏腦脹了:為什麼祢到一個像我這樣的人靈這裡來,給我 - 這個要從頭開始讀聖經的人,一個百分之一百五十的罪人這麼重大的任務。

祢的教導越是繼續下去,它所產生的奇蹟便更加多。如假包換的無神主義者都向祢屈服。不過祢降福了祢的教導,所以我不覺得奇怪。看完了祢的教導之後,那些不信教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的回到祢這裡來。有一位男士曾跟我說過:「你永遠都沒辦法使我去看你寫作的一頁,我不信這些玩意兒。我只信實質的東西:錢財、生意…」他說的話仍然在我的耳朵裡不斷地迴響著。可是,現在這個人卻比他的太太更熱心 - 他的太太一開始曾勸他看這些教導,但卻沒法說服他。他現在要看祢整個的教導,同時還說這些教導帶給他極大的平安。我從來沒有勸過他,因為我的表達能力不好。事情就是這樣地發生了。耶穌,真的,祢好棒喔!

是我 - 耶穌,天主心愛的聖子;我賜給了你這些書籍,為的是要你能相信我超自然的‹寫作›;我用了我的‹食糧›來餵養你;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的‹工作›;我想要你學習我所有‹恩寵›的細節,因此,你要預備好注意所有新的顯示;一切將會來自於我;

(這十字架好像壓得我很辛苦。「十字架」就是天主的‹訊息›。)

耶穌?

我臨在;你要起來!你要站起來!你不要跌倒;我在你身旁協助你;你要舉起我的十字聖架,不要像那基勒乃人,你必須是心甘情願的;來,心愛的,路途雖然艱苦,但我常常在你身旁與你分擔我的十字聖架;華蘇拉,你注視著我!

(我注視著祂。祂站在牆邊的一個角落,樣子非常可憐。祂頭戴茨冠,身穿一件滲滿了血的衣袍。全身充滿血汗,血比汗多… 那些聖血是在被鞭打後剛流出來的。)

這是我應得的嗎?

不!我的天主。

你要榮耀我,女兒;

是誰把祢害成這個樣子啊,上主?

是誰?是人靈們,華蘇拉,是他們 - 索多瑪的複製品1

(稍後。)

女兒,在我的‹教會›裡我渴望‹合一›2!‹合一›!

(耶穌是很堅持地,並且高聲地說出以上這句話。)


1 譯者註:華蘇拉不懂英文「複製品」(replica) 的意思,耶穌便向她解釋說,即是「副本」(copy)。
2 耶穌讓我明白是由於在‹教會›裡現有的分裂,祂才向我顯現被人鞭打成這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