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5日 星期六

加拉班達的顯現是真實的 1987年9月5日

華蘇拉,你不要怕;你寫下來這個地名:「加拉班達」;加拉班達就是其他徵兆的續集;加拉班達那地方的顯現是真實的;你們要相信,你們所有那些沒有目睹過的人,你們要相信、要相信;女兒,我使用了你,為的是要透過你來顯示我自己;我的‹母親›曾經向那些我揀選了的人靈顯現;‹真理›從他們口中說出了,但我很多的司祭人靈卻宣報他們是不可置信的;有些司祭人靈還一概否認了他們;我透過你顯示了我自己,為的是要消除對加拉班達的懷疑,加拉班達的顯現是真實的,而我的孩子們的確是有見到我的‹母親›和聽到她的‹訊息›;

華蘇拉,一個更艱鉅的考驗將要降臨到你身上,使我在你肩上的十字聖架變得更粗重,同時又倒滿了我‹正義›的‹杯爵›;我已預先警告了這個世界;

我的天主,可能很少人知道這事情。

對,很多人由於我的司祭人靈的懷疑和畏懼都不知道;他們心懷疑惑,否認我上天的‹工作›;他們忘記了我是全能的;他們心如鐵石,他們喪失了靈修生活;他們瞎了眼睛,他們不用‹光明›,不用‹智慧›,就這樣尋找了;我所有的‹寫作›都經常賜給僅是小孩子的人們而已,而永不賜給博學的人;我的‹寫作›在他們眼中似乎是大不相同,但那只是因為他們拿自己與我相比;我自創世以來從來都沒有遺棄過你們;

(祂使我明白,祂所給予的徵兆是爲了提醒我們祂在我們當中的‹臨在›,為的是要鼓勵我們。)

華蘇拉,你記得那些法利賽人嗎?

是的,記得,上主。

有一次他們譴責我說,我的宣講違反梅瑟的‹律法›;那一次與今天又有什麼分別呢?我被人譴責濫交和違反他們的‹律法›;有關加拉班達的譴責和猜疑跟這分別不大;讓我告訴你,那些蔑視啟示、顯現和‹訊息›的人們,就是那些傷害我的人們;他們就是我‹奧體›裡的刺;我前一陣子告訴過你1,我會以上天的‹力量›帶領你進入到我流著血的‹奧體›內的最深處;我說過我會用我的‹手指›來指出誰是那些傷害我的人們;我就是耶穌基督 - 天主心愛的聖子;華蘇拉,你不要害怕,因為我就在你面前;


1 六月十一日天主告訴了我同樣的訊息。祂說祂不會寬恕他們的(第十三筆記簿)。那時候,我不知道祂是指什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