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12日 星期六

信實 1987年9月12日

‹信實›常常找到辦法與我在一起;你要愛我,要對我保持忠心,孩子;賢哲智士的眼睛看不見我的‹工作›,我把我的‹工作›在他們的眼前隱藏了;我把我隱藏的‹智慧›賜予謙遜的和僅是小孩子般的人們而已;

女兒,我是‹神靈›1,而我接近了你,同時又以‹神靈›對神靈這方式教導了你;我賜給你的‹教導›,是以靈修的方式賜給你的,而不是像教導哲學的一般方式賜給你;華蘇拉,你要小心將要發生的事情,因為不屬靈的人不會承認這些寫作是來自天主的聖神;他們會公然反抗這些寫作,因為這些寫作超越他們的理解力,只有藉著聖神才可以明白這些寫作的;我 - 天主,知道那些賢哲智士在想什麼,而我實在地告訴你,他們說服不了我;

(在那天傍晚,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靈魂痛苦。我思念天主。我懺悔了。我問天主祂願不願意聽我說,以及祂有沒有時間聽我的懺悔。我又再次負著一身的重罪面對天主。)


1 格林多人後書3:17和伯多祿前書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