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10日 星期四

要做極龐大的補贖 1987年9月10日

我愛你;華蘇拉,一直到我來解救你之前,你都要盲目地相信我;

耶穌,我知道有時候祢一定對我很不高興,就是當我陷入懷疑時,那時候,我就是一個乘數的答案,如果祢把多默乘十次,答案就是我了。

花兒,你是脆弱的,正是因為你的脆弱,我才被你吸引;你以為我不知道這些嗎?我是你的‹力量›;

(耶穌在我耳邊細語。這是我的祕密。)

華蘇拉,加拉班達是奇蹟的續集;在這些‹奇蹟›中,我曾給了別的徵兆;

祢可以寫下是那些奇蹟嗎?

你寫下來:露德,然後是法蒂瑪;現在我要你寫聖巴斯蒂安1的加拉班達;你要光榮我!你要記住,我就是這世界的‹光明›;

(忽然間,耶穌令我想起了昨天晚上所做的一個夢,而我已忘記了。那個夢是一個我曾見過的神視,但在夢裡所看到的比神視裡看到的更嚴重。然後上主說:)

你聽著,我讓你在夢中見到那神視,是要你去感覺它;不,你是無法逃避的!

(我記得當我看到它像巨浪一樣地捲來時,我想辦法跑開和躲起來,但我知道那是無法避開的。)

可是,如果祢是愛我們的話,為什麼祢要這樣做?為什麼呢?

眾人皆知,我既是一個‹愛›的神,又是一個‹正義›的神;

我們能做什麼去阻止這事情發生呢?

現在你們所有的人都要做極龐大的補贖;你們要結合為一,要彼此相愛,要相信我上天的工作,因為我永遠在你們中間;


1 譯者註:‘San Sebastian’,西班牙地名。加拉班達(Garabandal)就是在這個省裡的一個窮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