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7日 星期一

能相信也是一個恩典 1987年9月7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

也與祢同在,上主。

你要吸收我,花兒,要讓我的‹光明›照耀你,並且讓你的憂慮減少;我的‹氣息›將會吹散它們,他們會東倒西歪,煙消雲散,最後你還是微笑著;我‹正義›的甘露會美化你;花兒,領受我今天的‹訊息›;你不要害怕,因為早在你誕生之前我已訂立了我的計劃;

那是不是說,無論我、祢的訊息或任何人發生什麼,這都是因為祢的‹旨意›?

是的,心愛的,凡將要發生的事,都是來自於我的;

我擔心我會令祢失望,上主。

你怎會使我的計劃失敗呢?你想一想,你是一個虛無之物,一個虛無之物怎能成為什麼人物呢,就算你真是某某人物的話,而那人物又怎能使我的計劃失敗呢?但你是一個虛無之物,所以你不要擔心;你把一切交託在我的‹雙手›中;華蘇拉,我是你的‹導師›,當你與我在一起時,你不要害怕;

我有些話想說,請讓我說。

你儘管說好了;

祢知道嗎?有時候我真的以為自己發了瘋,精神錯亂了!

我知道;

祢想一想,如果有一天我把這寫作拿給別人看!他們將會震驚,他們會說他們能找到一個自然的解釋,他們根本就不會相信。

能相信也是一個恩典;有信德也是一個恩典;看見、聽見和明白我上天的‹工作›也是一個恩典,所有這些恩典都是我所賜予的;

是的,上主。

華蘇拉,我已經與你一起工作了;你要榮耀我,女兒;

藉著祢的幫助,我不會令祢失望的。

那麼,聆聽來自我‹母親›的這番話;

華蘇拉,‘pethi mou’1,你不要害怕,我與你同在;我的聖子耶穌特意限制你對祂所求的證據和徵兆,但是,祂是有祂的理由的;不過,祂給了你恩寵,使你相信祂;祂用‹智慧›指導了你,華蘇拉,你的確是盲目地相信了;

真的嗎?

真的,否則你不會有這股熱心要到我們這裡來錄寫,同時又讓你按照祂的‹旨意›被使用;心愛的,你做到了這些,也就證明了你盲目地相信,而天主為此高興;你很有信德;耶穌要以這個方式教導其他人也要有信德和盲目地相信祂天上的‹工作›;你們要成為純潔無瑕的,你們要像那些蒙天主悅納的小孩子一樣;

聖母瑪利亞,如果他們不肯呢?

(聖母瑪利亞的聲音突然改變,變得非常沉重。)

你會受到很多的苦,你會像一面鏡子反映著耶穌的‹肖像›,祂的痛苦會被反映出來;

妳的意思是如果他們表示不相信,以及蔑視的話,耶穌會受苦?

正是這樣,耶穌會受苦,在你身上祂會顯示祂所受的苦;

但是,既然祂已訂立好了祂的計劃,那祂為什麼不可以在祂的計劃裡不准許有任何的反抗呢?

孩子,這是人類自然的想法;你不要忘記祂的教導;耶穌是要人類藉著恩寵接受祂的‹寫作›2

耶穌告訴我,如果祂看見有人想傷害我,祂不會袖手旁觀的。

祂的確已有這樣說過,而且我告訴你,女兒,我也不會袖手旁觀的!我愛你,而我不會眼看他們傷害你;

(寫到這裡,我覺得情緒很激動。)

我是一個膽小鬼,我害怕,但我會緊抓著妳和耶穌。

女兒,我還有一些事要告訴你;天主已把祂的‹正義›下降到人間,現在祂的‹杯爵›已滿;你要專心聆聽我,這句話意義深厚;你要光榮天主,華蘇拉,我是你的聖母媽媽;女兒,你要依靠我,不要厭倦發憤努力;你要記住,當耶穌走上苦路前往十字架時,祂被每一個人拋棄,祂是單獨背負祂的十字架的;

是的,聖母媽媽,我將不會要求祂沒有給過我的東西。

華蘇拉,讓我回答隱藏在你心裡的問題;如果人們再不相信,天主的義怒會增加,添滿祂‹正義›的‹杯爵›;那時便會像天主給了你的神視一樣3;你要祈禱和做補贖,因為時代的末期已近在咫尺4

是的,聖母媽媽,願天主祝福妳。

是我 - 耶穌;小孩子,你要繼續保持微小,要讓我們彼此談話;你要讓我們一起分享今日的一整天,要允許我做你聖潔的‹伴侶›;

上主,請祢允許我與祢談話。我會記得祢的‹臨在›。

來,我們;

(稍後。)

女兒,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記住我再次告訴你的這番話,尤其是現在,特別更要常常記住:「我 - 上主,站在門前敲門;如果在你們當中有人聽見我的召喚而開門的話,我會進來與他並肩而坐,共享餐食;那些證明他們得勝的人,我會允許他們分享我的‹寶座›,如同我得勝後與我的聖父分享祂的‹寶座›一樣;有耳朵聽的人,讓他們聽到聖神在對‹教會›所說的話;」

女兒,你要告訴他們,要告訴他們,要提醒他們我的聖言,因為他們已忘記了我的聖言;

耶穌,請祢幫助我。

華蘇拉,我會經常幫助你的;

(我鬆了口氣。)

謝謝祢,上主。


1 希臘文:「我的孩子」。
2 換句話說,我們是自由的,而且我們都有自己的自由意志。
3 1987年9月1日的訊息。
4 一個時代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