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22日 星期二

察覺我的臨在 1987年9月22日

對我一點點的察覺便會令我高興了!女兒,我高興;

(耶穌對我說了以上的這句話,因為我把注意力集中在祂‹臨在›的當下,同時又儘量去看看祂是什麼模樣。今天祂全部的頭髮都是往後面梳的。)

當我見到你盡力察覺我的‹臨在›時,這便光榮我;讓我們祈禱,女兒,這樣開始:

心愛的‹創造主›、聖神,
我因你賜給了我的‹工作›而祝福祢,
我因你照耀在我身上的‹光明›而祝福祢,
願光榮歸於全能的天主;
阿們;

(耶穌知道我有困難找到合適的辭彙去讚美祂;這篇禱文是特別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