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4日 星期五

你不要害怕,並且要往前走 1987年9月4日

(耶穌在我的私人筆記簿裡給了我一個訊息 - 那個訊息令我嚇了一跳。我便站起來,放下那個訊息。稍後,我回去錄寫,耶穌再次重複那個訊息。我開始害怕,像以前一樣,思潮起伏,問自己也問天主:「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這些寫作會出現呢?為什麼我有這種與天主繫縛結合在一起的感覺呢?我一年半前是怎樣的,而我現在又是怎樣的人呢?我生活在‹真理›內,而我覺得要對發生的事情負責。我覺得我應該令天主高興。可是,再次地疑心又起了,我起了疑心時又要去試探耶穌。我來到祂跟前,滿腹狐疑。祂知道我在懷疑祂。我心想要寫下自己想寫的東西,藉此親自控制自己的手。

耶穌?

我臨在,怎麼了?你可以再試一次1

你寫… 寫!‹愛›‹愛›‹愛›‹愛›;

(那三點表示我在掙扎要寫,但寫不出來,然後祂寫「寫」,並在我掙扎要停止我的手時,強迫我的手寫了四次‹愛›。)

我就是‹愛›;我會提醒你,我在你的肩上放了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起來!起來!你要舉起它!你要舉起它!女兒,你明不明白我為什麼培育了你?我培育了你,為的是要使我的‹教會›合一;祭台,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你不會從賢哲智士們,而是從小嬰兒的口中聆聽到‹真理›;我說過,賢哲智士會聽而不聞,視而不見,因為他們的心變得遲鈍了,他們掩住了耳朵和閉上了眼睛;

華蘇拉,我已把你從死人中復活起來,同時又用‹智慧›來教導你;你不要害怕,並且要往前走;

(耶穌給了我一個神視。在神視裡我看到自己是面對著祂的。我不知道怎樣做才好。祂牽著我的雙手,同時倒退地走,這樣地帶我向前走,使我一步步地前進。)

哦,女兒,我多麼愛你!花兒,你感覺到的所有一切都是來自於我的,你要往前走;

(我覺得好像一個孩子在開始學走路,走了幾步。我感到興奮。)

華蘇拉,你羞怯時真令我陶醉著迷;女兒,你寫下來這個名字:

「加拉班達」2

華蘇拉,當我把你從睡眠中喚醒時,那不只是把你叫醒而已,那也是為了要使用你,心愛的;淨化你,那不只是為了要潔淨你,那也是為了使你感覺到我的‹臨在›和處於我的‹臨在›內;使用你,那不只是要錄寫我的‹訊息›和願望,而也是要寫下我賜給加拉班達的小孩子們的降福;我來,為的是要我的‹訊息›蒙受光榮;祭台,你要保持這火焰使它繼續燃燒;藉著我的‹大能›,我會復興我的‹教會›;你要愛我,不要猶豫了,要依賴我,並且要休息;我會幫助你往前走的;時辰已近;你與我一起祈禱:

‹父親›,請祢解救我到你的‹懷抱›裡,
請祢讓我靠近祢;
當你迎接我時,‹父親›,
請祢聖化我;
請祢寬恕我的罪過,
如同我寬恕別人一樣;
願光榮歸於天主 - 我的‹父親›,
我祝福祢;阿們;


1 試著控制自己的手。
2 譯者註:原文叫 ‘San Sabastian de Garabandal’,是西班牙北部一個聖母顯現的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