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21日 星期一

我會帶領很多人回到我這裡來 1987年9月21日

我的天主,我多麼想要每人都愛祢,並且轉向祢,同時又承認祢。

哦,女兒,我也是多麼地切望!

(天主看起來很渴望這會實現。)

我多麼希望這世界明瞭到祢是在我們當中,常常都臨在的。祢多麼愛我們,我多麼希望他們明瞭到我們在世界上只是過客而已,而祢在等待著我們。我真希望他們彼此相親相愛,不要再互相憎恨和自私自利,卻要為彼此而活,彼此關懷,同時崇拜祢 - 我們的‹父親›,但願他們合一起來。我是多麼希望他們會相信祢的徵兆,並且不把它們隱藏起來,同時還以為這樣做是在幫祢的忙。我多麼希望他們察覺自己是多麼錯誤和看見祢的‹財富›!

華蘇拉,你的那些願望是我給你的,它們滲透了你;祭台,我會讓我的‹火焰›在你內燃燒,直到永遠;你要散播我的這番話:「我 - 上主,祝福我加拉班達的孩子們;」

上主,我盡我所能去散播,我需要一些門路才可以把它散播得廣泛些。

華蘇拉,我已給了你一些見證人;

祢是指我的朋友們和大衛嗎?

還有其他的人;

祢是指來自‹教會›的人,那些司鐸們?

是的,華蘇拉,他們是你的見證人;

是的,上主。

你要讓我將我的聖言銘刻在你身上;

耶穌,我剛想起了,有一個人一點兒都不相信這教導是來自祢的。他是第一個人。

我知道;

可是為什麼呢?

很簡單,就是因為他聰明;

哦,我的天主啊,我有很多的願望。

你求我好了;

只是祈求嗎?

是的,心愛的,你要祈求;

什麼都可以嗎?

什麼都可以;

我的天主,我渴望情況好轉。我渴望他們的心燃燒著愛祢的熱火,並且渴望億萬的人跪下敬拜祢,朝拜祢。我渴望他們像我一樣感覺到祢是多麼愛我們,並且是多麼靠近我們,而我們可以多麼地接近祢 - 這個‹父親›、‹朋友›和天主,都是同一位的。祢不能像祢對我一樣而讓祢的‹光明›照耀他們,把他們喚醒過來嗎?我要他們分享我與祢享受到的同樣愉快和親切感。我求祢,‹父親›,他們也是祢的孩子啊。

華蘇拉,一切都會成就的;我會帶領很多人回到我這裡來;就算他們敗壞,我仍然會幫助他們的;你不要厭倦與你的天主一塊兒努力;我們?

是的,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