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28日 星期一

你要思念我 1987年9月28日

(耶穌在召喚我。我急著與祂會面,就如同祂急著與我會面一樣。我不知道,但我們看起來好像有好幾個年代沒有見過面似的。)

哦,來,心愛的!我多麼不耐煩地等待這一刻要以這種方式與你會面!我們一塊兒,華蘇拉,我們一塊兒,你和我會聖化加拉班達;它是神聖的地方1,因為我的‹母親›和我在那裡顯現過;

願祢的‹旨意›奉行,上主。

華蘇拉,害羞並不是罪2;我現在告訴你這點;

(我高興聽到這句話。我的靈魂突然很渴望祂。)

注視我,小孩子;你思念我,你便光榮我;你要思念我;我用了我的聖血來作為你的贖價;華蘇拉,為什麼到處去找尋神師呢?

我不知道。

與我在一起,你將會學習,因為我就是‹智慧›和‹真理›;你要到我這裡來,而我會指導你;華蘇拉,我愛你;你要告訴他3,我將重建我的‹教會›;我將復興我的‹教會›;我已選擇了你來與我工作;華蘇拉,你要與他會面,去見他和與他談話;你要愛撫我,同時要跟他說,我是怎樣教了你來愛撫我,這樣地光榮我4;你要愛我,華蘇拉,因為當神性的‹正義›快要打擊罪人時,愛可以抵擋它的;

(稍後。)

華蘇拉,你高興我解救了你嗎?

是的,我的天主,我很高興與祢在一起。我覺得我依戀祢,而且我心喜樂。

你現在相信我把愛的枷鎖套在你身上嗎?

我現在相信了,上主。

小孩子,你要祝福我;

我祝福祢,耶穌,我愛祢,我感謝祢。

華蘇拉,你知道嗎,我一直都有給些徵兆,而且我還會繼續給的,為的是要使你們認識我的‹名號›;但願我給你們眾人的‹愛›會存留在你們內,好使我也能存留在你們內;可是,我很多的司祭人靈卻在人面前否認我;

怎麼說呢,上主?

當他們否認我的徵兆時,他們已經是在否認我 - 他們的天主了;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誰在人面前否認我,將會在眾天使面前被我否認;我不是已經說過,我會繼續使眾人知悉我的‹名號›嗎?那麼,為什麼他們懷疑我是在你們當中呢?並又懷疑我是出於‹慈悲›才給你們這些徵兆和奇蹟呢?這些徵兆和奇蹟都不太受到尊敬;讓我告訴你,女兒,是因為他們拿了知識的鑰匙!他們自己不進去,又不讓那些想進去的人進去!

我的天主!祢好像很生氣,上主!

華蘇拉,光榮我的時刻已到了;你要警惕,並且要靠近我;我愛你,小孩子,你要與我結合為一;

是的,上主。

我們

是的,我們。

來;


1 事就成了,儘管我沒有計劃去去那裡。事情就是自然地發生。
2 我在想,害羞是不是一種罪。
3 那神恩祈禱小組的牧師。
4 在殮布上的聖容愛撫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