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9日 星期三

只有在聖經才能找得到‹智慧› 1987年9月9日

華蘇拉,我給你以下的一番話語,我要人們知道;我要這些話語散播四周:「我 - 天主,降福我加拉班達的孩子們;」

華蘇拉,你要降福他們,要把他們合一;

藉著祢的幫助,我會的,上主…

(然後,整個地獄天翻地覆。撒殫怒氣衝天。牠的小魔鬼們也是。牠們甚至有名字的。我認識襲擊我的那幾個。)

華蘇拉,來,我要你明白牠們是怎樣憎恨你,不要害怕;

(耶穌把我拉到地府下面。我們就站在那裡,我認出那裡是地獄,因為我的腳踏在粘滑的黑泥漿裡,那地方是一個洞穴。耶穌叫我聆聽。

撒殫說:「哈!又是她,又一個母夜叉!阿寶,小心,打傷她,令她一生都殘廢。要打傷她,好使我們勝利,要虐待她。她感覺到我多麼憎恨她和祂其餘的受造物。砂比,你也要去打傷她!我恨死你們眾人!」撒殫再次好像一個瘋子一樣。耶穌把我拉回來。)

現在你既然聽見了牠多麼憎恨你,你應該知道牠下了多大的決心追逐你,阻止你錄寫;我 - 耶穌,愛你,而你在我的雙翼下,我在庇護你,分秒都不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稍後。)

華蘇拉,不要看這些書籍,這些書籍既沒有智慧也沒有真理;只有在聖經才能找得到‹智慧›,我高興你聽到了我的說話;

(我沒有做什麼,因為整天都是在默想。當我發現已過了很多時間時,我便去煮飯。但當我一開始工作時,耶穌祂是看著我的,卻打斷我的工作說:「華蘇拉,你能給我一片刻的時間嗎?」我說:「不只一片刻,千萬的片刻我也能給祢。」於是我放下了工作去錄寫。祂叫我停止正在閱讀的一本書,勸告我說,那本書是毫無益處的。那本書是關於我未曾聽過的東西,是關於各種傳奇和宗教等,是由一些非神學家寫的。後來,當天晚上,我正在看著祂‹殮布›上的聖容。)

我臉上這些地方都受了傷;

是我看見的整個部分嗎,上主?

是的,整個部分;他們扯掉了我部分的鬍鬚,他們傷了我的右眼;

耶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告訴我:「我愛祢!」

我愛祢!

華蘇拉,你不要氣餒,永遠都不要!我與你同在,我們一起背負我的十字聖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