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29日 星期二

拯救一個人靈 1987年9月26日

華蘇拉,讓我們拯救一個為我來說十分珍貴的人靈 - 她十分接近撒殫的永火;她不知道撒殫正在向她施行牠的詭計;

這人靈是誰,上主?

她是我的一位新娘;

是個修女嗎?

是的,是個修女;她被她的虛榮心所騙而忽略了我;心愛的,你要藉著你的愛把她帶回到我這裡來,我愛她;你要愛我,而她便會得救的;華蘇拉,這些‹工作›對你和對很多人是神祕的,但你要相信我,我是耶穌和‹智慧›;現在你要祝福我;你要感受我,這事使我受光榮;一切都將按著我的‹計畫›完成;

耶穌!這樣與祢在一起,奇妙極了!

華蘇拉;

奇妙極了,不可思議!

華蘇拉,我會遺棄你嗎1?你要愛我,要為其他的人做補贖 - 他們對我的心已變成冷漠的了;祭台,你要為我而活,要從我這裡補充你的火焰!祭台,你永遠都不要忘記我是多麼愛你;你要燃燒下去,要燃點人們的心,要替我解渴;

心愛的耶穌,請祢使我緊靠著祢,因為沒有祢我便迷失了。

你會靠近我的;你忘記了我們的連繫嗎?你是以永恆的枷鎖與我繫縛在一起的;

上主,我感謝祢照顧我 - 那沒用的人之中最沒用的一個、那曾經否認過祢的人。

我也曾經被伯多祿否認過,但我卻把我的‹教會›最初的基礎建立在他身上;你忘記了嗎?我是那愛你愛到不可言喻地步的上主,而人靈,在你身上我已銘刻了我的聖言;我是你的‹力量›;你要把我保留在你的心裡,從現在直到永遠;

我會的,上主。我會保持忠心。

來,讓我們分享今日的一整天;你要做我的伴侶;


1 當祂每次說這句話時,我都快神魂顛倒了。只有天主才能有這樣的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