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23日 星期三

我要你們是純潔無邪的! 1987年9月23日

許配了給我的人,你不要聽從那些在昏睡中的人,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感覺不到、什麼都看不見;他們怎會這樣呢?因為他們睡著了,所以完全意識不到!

(耶穌令我明白有兩個世界:一個是有形的、物質的世界,另一個是無形的、屬靈的世界。)

華蘇拉,你聆聽我的‹母親›:

我是聖瑪利亞;我也是你的‹母親›;你要聖化加拉班達,華蘇拉;你要祝福我加拉班達心愛的孩子們;我並沒有忘記他們;你會為我做這事嗎?

是的,我會,聖瑪利亞。

我會幫助你的;你要靠近我們;你要察覺我們的‹臨在›,像現在一樣;

藉著妳的恩寵,我會做妳要我做的事情。

來,是我 - 耶穌基督、天主心愛的聖子;如果我想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更多的證明,可是我有我限制你的原因;我喜歡你盲目地被我帶領,這事使我受光榮;然後,我要這例子成為一個教訓,給那些被自己的智慧矇蔽了的人;我要你純潔無邪、簡樸;我以這特殊的方式帶領你,也是為了要我的聖職人靈明白,我 - 天主,是豐富地賜予的;女兒,你要告訴他們說,相信我那些超自然的‹工作›並不困難,因為,我不就是天主和‹神靈›嗎?你要像是小孩子一樣的,並且要相信;如果你給他們看我的‹寫作›,在我的孩子當中,有誰會懷疑是我在錄寫,同時又以這方式在帶領你呢?我要你們是純潔無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