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8年4月19日 星期日

我從我神聖的‹工作›贏得了果實 1998年4月19日

我臨在;願平安與你同在;

讓眾人皆知:那向你喊出誹謗話語的人,他們在向我在你身上的恩賜喊出誹謗的話語;除非他們前來和懺悔,否則他們將會重罪在身!

我會重複我曾向你說過的話,我會將你的心與我的永久地接合起來,而我的那些許諾堅決不變;我以一種方式將你的心與我的接合起來,為了要確保是無法將它拔除掉;我的鴿子,你深深扎根於賦予生命和自由的東西;我珍貴的孩子,你要心平氣和,而且不要理睬那些誹謗你的話語的暴力,他們並不太清楚他們在誹謗的是我,不是你,同時給我的‹奧體›帶來令人震撼的創傷;那些在他們的匱乏中,堅持要用暴力誹謗我的‹工作›的人,他們最後會得到他們的報應…

在我無限的愛中,我會在你內興盛,而當我的頭躺在你的心上時,我會繼續向你附耳低言我的‹愛›和我救恩與釋放的‹話語›;

學徒,你要記住,你不要氣餒;你看你的四周;我從我神聖的‹工作›贏得了果實,所以你要向我抬起臉來,並向我微笑,你要微笑,並且要令我高興;

我現在明白,在我們親密的結合中,我們慈善的上主感覺到一切。甚至如果我們覺得不高興,祂也因為我們不高興而變得不高興;

現在,允許我在你省思我的‹話語›時,在我的天堂1裡休息;


1 我們的上主意思是說:「讓我在你的心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