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8年4月22日 星期三

聖神之歌(1) 1998年4月22日

 (這神聖的訊息已被耶穌在1998年4月21日預言過,而且是由天主聖三的第三位 - 天主聖神給我的。我偶爾會被祂神聖的恩寵召叫來錄寫。這訊息在1998年7月29日完成。)

(聖神說話:)

願平安與你同在;


我即將要啟示給你的主題是為了‹教會›的光榮和益處 - 基督用祂自己的寶血所贖回的這個‹教會›,是與我最崇高的主題有關的其中一個;我向你的弟兄姊妹們彰顯這些財富,是有必要的,好使他們也能從這些耗之不盡的財富來餵養自己 - 這些財富為了‹教會›的益處豐厚地湧流而下;你要轉移你的思想,並且現在要把你的注意力完全放在我身上1


為了這我將會神聖地啟示給你的崇高主題,你要允許我進入你的理智,並且給予你一道卓越的明達之光;我會在我的寬仁中低身彎腰,不只向你說話,而是‹奇蹟›祂本身會分施祂的‹知識›給全人類;


看,那‹新郎›正在向你們低身彎腰,給你們傳達‹生命›的話語 - 要以皇族的紫色替你們所有的人裝扮;藉著恩寵,若你敞開你們的心,你們會從我這裡領受到聖化的恩寵 - 它會使你們的靈魂精力充沛,並且引領你們到十全十美的地步;


而那些以單純的心尋找樂園,但不考驗試探我的人,我會讓我的‹光›和‹光線›放射在他們身上,而且我會光照他們;然後我會進入他們內和淨化他們;而當他們屈服於我嫉妒的‹愛›,顫抖著來前來時,以一呻吟聲 - 如同一嗚咽的初生嬰兒,承認他們的不潔和罪過,他們會在我內誕生嶄新的生命;


在‹真福›中征服他們之後,我會像一條賦予活力的‹河川›在他們內流動;我在他們內賦予活力的舉動不會不被注意;我不會讓你像一艘船一樣,凡是它乘風破浪經過的地方,就不留痕跡,或像一隻在空中飛翔的小鳥一樣,過後絲毫就不見蹤影;


我會到他們那裡去和迎娶他們,並且用以基督作為衣服給他們穿上;我會轉變他們的靈魂為一個‹伊甸園›,因為他們身帶著天主作他們的‹明燈›;這將會是我在我無法征服的聖潔中所給予他們的一個徵兆;


我會逗留在他們內,同時會照顧他們;而我自己將會是用婚裝打扮他們的‹那一位›,同時替他們帶上來自天主聖三‹手›上的美麗冠冕、我的天主性 - 光輝的皇冠;沒人配得到這種的恩寵,但在我不可言喻的‹愛›中,我說過:「黑夜必須讓位給白晝,陋習必須讓位給美德;」我會在他們的靈魂內動工,好使節德、智德、義德和勇德成為他們的財富;


啊,華蘇拉,我會栽培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並使他們永垂不朽是在與我 - 三位一體的天主的親情中獲得;有什麼是被我 - 天主將要在他們實行的這‹慈悲›的‹善工›更富裕呢?然後,在我把生命吹送到這些人靈裡後,我會從我的光榮的‹寶座›遣發‹智慧›來作為他們的‹奇事›;


- 然後,任何這些年來在這世界的貧瘠中被化為灰燼的,我 - 在我神聖的仁慈中,會使任何願意的人復興和成長;被我‹真光›的光輝滋養之後,我告訴你們,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會在我們三位一體的天主性被神性化和被天主化;


今天,我的華蘇拉,每一個人只能看到他們所看到的,但在我透徹你們之後,你們將不會被受限制和像你們現在所看到的一樣;而是在一種不可言喻和極為神聖的方式,你們會用我的‹真光›去看,甚至貫穿天主隱藏的事物,因為你們會在我的光亮中看事物2;你們的整個身體將會以一道燦爛的‹光›照耀;我會是你們身體的‹明燈›3,而它將會被我們的‹王國›的光輝充滿,即:健全、溫和、愛、慈悲、喜樂、和平、忍耐、真實、良善與仁慈;


自開始以來,我們創造了你們成為我們自己的‹本性›的肖像;我們曾說:「讓我們照我們的肖像,是的,按我們的模樣造人;」而那是魔鬼的嫉妒帶了來死亡給你們所有的人;現在這世界因痛苦呻吟,自作自受,歎氣和哭泣,厭煩自己無法生存,淚如泉湧又因缺氧而窒息4在它裡面發霉和在它的五臟內腐朽;是的,你們已停止存在…


來,我的華蘇拉,現在就先這麼多;你要與我結為一體!

(聖神在這裡停止了祂給我的神聖寫錄,而且祂使我明白祂會晚一點繼續祂的訊息:看1998年6月7日的訊息。)

 

 

 

 


1 這是對我說的。

2 聖神在預告我們一個「聖神的時代」。

3 瑪竇福音6:22-23。

4 我理解的如下:缺乏天主聖神向我們噓氣,因為世界禁止天主聖神在我們身上自由行動。事實上,我們可以說,天主聖神被這個時代的人窒息到無可想像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