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8年4月9日 星期四

耶穌摯愛地邀請你去分享祂的聖體 1998年4月9日

 (我們的聖母說話:)

我的華蘇拉,我的臨在是‹平安›和‹喜樂›;是的,因為我是你的‹母親›,先於你世上的母親;

我分享你的喜樂,分擔你的痛楚和你所忍受的一切,如同一個母親與她的子女分享一樣;看到我的孩子們過一個真理的生活,正如他們從開始以來就被永恆的‹父親›命令去做的一樣,帶給我莫大的喜樂;

今天,我的華蘇拉,有很多欺騙者,但正如曾經說過的,有以前的欺騙者1,因此,你們也會有你們的假先知;他們在開始的時候會為他們自己收買你們2,然後,當他們發現他們的惡意在聖神給你的‹真理之光›的啟迪下被揭露,他們很快就與你作對;啊,我的孩子,我用我的無玷聖心覆蓋了你,我是以這種方式保護我的孩子們;

在我對你信守不渝的‹愛›中,我作為一個‹母親›會經常成為你寬仁的‹保護者›和‹維護者›;為什麼?你沒有聽聞過,當齷齪的手伸出來要摸到你的時候,我是怎樣變成像一隻母獅一樣地保護牠的幼獅?沒有人能夠把你從我這裡帶走;華蘇拉,你已奉獻給了我,而你用鮮血簽署了你對我作的奉獻3,而天主為此堅定了你,加強和支持了你,因為祂的恩寵和祂的力量永久長存;

我的聖子 - 耶穌基督經常在你身旁,並且雙手緊握著你的,好使你永遠都不會與祂分離;當你和其他人藉著祂崇高的主題殷勤地認出祂慈悲的‹召喚›時,為了人靈的得救而犧牲你們的一切,令我的聖子 - 耶穌基督感到溫馨;

而天主父,父親中最仁慈的一位,祂在成千上萬人當中恩待了你,給了你這無價的禮物,同時用‹智慧›教導你,以一切真實的、一切高貴的、一切好的和純潔的東西充滿了你的和其他的人心思;在祂對祂所有受造物無法抵抗的‹愛›中,那‹造物主›從祂的‹寶座›降福了你三次;祂在祂皇族的宮廷中用來自祂‹口›中的甘露扶養了你4,而天主從祂威嚴的‹寶座›接觸了你,為了要安慰你和透過你安慰其他上百萬亟需安慰的人;啊!在祂神聖的‹慈善›中,祂有什麼不會為你們所有的人做!這是在你們日子裡的哲學家永遠都無法理解的事,因為那是與他們的思考模式互不相接;

你要欣喜萬分,女兒,因為你領受了比你配得應領受到的恩寵還要多;你也要讚頌天主的聖神 - 祂輕輕地和溫柔地從天上降臨到你身上,與你為友,給你傅油和為你指示那‹道路›;所以,你要光榮那‹前驅› - 祂用祂的‹愛›灌注你和讓你體驗到祂親密的甜蜜,同時用祂的‹雙翼›使你上昇,與祂高入雲霄;因此你不要害怕… 只要一直都嫁接在我的無玷聖心,你不要害怕…

我的華蘇拉,你要為那些誤釋我們那些神聖訊息的人祈禱,要仁慈地對待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你要可憐他們的荒蕪,而且不要讓你的舌頭判決他們,你要讓唯一的審判者審判他們;你會為我做這事嗎?

我會儘力,我會儘力記住。

儘力… 要永遠都是好的人,我的華蘇拉,而且要有耐心;你不要讓這種誘惑使你煩惱和損毀你的靈魂;你要讓那一位至高者因你而喜悅;你反而要為他們作補贖,而每次你為他們作補贖,那仁慈的上主會因你的舉動用祂神聖的愛的傅油傅抹你,祂的聖容會照耀你,而祂會將祂的降臨施予在人類身上;你要如同天主要你去行動地那樣去行動;

你要緩解我聖心每天所忍受從那些人而來的苦 - 他們否認我聖子在聖體聖事中真正的‹臨在›;耶穌摯愛地邀請你去分享祂的聖體;你要知道,祂全心地渴望從你那裡得到任何大方的動作,祂的聖心溶化為‹慈悲›與‹仁愛›的河流 -流到很多鐵硬的心上…

5哦,皇族的貞女,
不可分離地與耶穌聖心結合在一起,
我將世上所有的罪人託付給妳,
他們冒犯了祢在聖體聖事中的聖子,
願那些打擊祂的人藉著妳的‹無玷›、
妳的‹真福›和妳甜蜜的聖心 - 它變成天主至聖的聖體龕 - 被天主寬恕;
阿們。

阿們;

你要信賴天主,我的華蘇拉,因為祂擁有‹大能›和‹智慧›去接觸罪犯的人並夷平他們的道路… 你要為上主準備好,將讚頌和光榮獻給祂;祂會向你啟示6祂的意向;

你要逗留在天主的平安中;我降福你;


1 聖母的意思是假先知。
2 給你一連串討好你的訊息。
3 我曾刺破了我的手指,用我流的血簽署了我的奉獻,成為我們聖母媽媽的‹奴隸›。
4 在聽到這番話時,突然間,我明白了一個以前的神視:我在心靈上被帶到‹父親›有很多房間的‹家園›裡,而且有一個為我們準備好的‹盛宴›。在神視中,我被帶到一個房間,有一個走廊。在我的神視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周遭深厚的平安氣氛。我離開了房間後,我便聽到在附近的房間有一個孩子發出的咿呀之聲,因為那房間門是略為打開。我並沒有進去看,但在神視中,我以我靈魂的眼睛看到誰在那房間裡。我看到一位‹女士›坐在一張木長凳上,注視著那坐在地上發出咿呀之聲的孩子,靠近那位‹女士›的雙腳。在領受那神視時,我從來都不明白那兩位是誰,因為天主沒有向我啟示他們的身分。但現在,透過我們聖母媽媽的話語,這奧祕向我揭露了。那位‹女士›是我們的聖母媽媽,而那孩子是我。我定睛看我自己。我在父親的宮殿裡 - 祂真的用甘露扶養了我,而正當在萬靜中人人都可以聽到那是一孩子的咿呀之聲,我的‹母親›在看守著我。(1986年11月22日的神視)
5 我的靈魂突然間被聖神充滿,大聲喊叫說。
6 我為《主內真生命》國際聚會要準備的道理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