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6月12日 星期二

你的「是」令我癡然如醉 1990年6月13日

我的耶穌。

我臨在;是我 - 你的耶穌;‹教會›將必定藉著我而復興!而並不是藉著你們人類;我必定將會是抱著我的‹新娘›的那一位;你是否願意不顧一切的迫害,這樣地要繼續做我的傳訊人呢?

是的,我願意,我的上主。

每次當你說「是!」的時候,你要感覺到,我是如此地喜悅;我並不需要你,而你也知道;我是自我足夠的,但在你的軟弱中,你卻以你的「是」令我癡然如醉!你的無能為力激起了我的‹力量›,並且又令我的‹靈魂›喜悅;你的軟弱和你的卑賤使我的‹寬恕›滿溢,同時你將我的‹赦免›完全從我的聖心釋出;

我的孩子,你要靠近我,你令我的‹靈魂›喜悅;我是你的‹堡壘›;你要小心注意,我的小孩子,因為在接近你的人們當中有些是占卜的人和假先知;

我要做什麼呢?上主。

你要遵守我的‹原則›;

祢會保護我遠離這些人嗎?

你會平安無恙地生活,而我正在保護你的安全;我的羔羊,我會繼續用我的‹雙肩›背著你的,你要保持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