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6月29日 星期五

把我的子民帶回到對信仰的服從 1990年6月30日

上主,
他們不會欣賞祢浩大的‹愛› - 
這份洪水不能熄滅的‹愛›、這份潮流不能淹沒的‹愛›。
而我現在告訴祢,我的力量消逝,
而我的靈魂一點兒安慰都沒有。
我相信祢要我飽受了苦楚,
我還有別的要忍受嗎?
我把我的面頰轉向那攻擊的人,
我受到不公平的迫害。
祢聚集了的羔羊現在到處分散了。
「因為唯獨我一人踐踏了酒醡,
我的人民中沒有一個與我在一起。
1

你看,誰正在從天堂長途跋涉來到你的內室?是我 - 耶穌… 你的‹夫君›;你不要害怕,我一定會再次挽救你的;你的肉體軟弱,而這幾天,你的心神被一道颶風捲走了;我靠近你,我在你的身旁;你不要害怕,我的女兒,我的新娘;我看到你被捲在這颶風裡面,我的‹憐憫›之心使我透不過氣來,但我會帶你出去的;我的眾敵人2正在激發我‹父親›的‹義怒›,使它更大,祂怎能寬和下來呢?當他們唯一所吃的食物是邪惡的話,祂怎能寬和下來呢!

我的天主,請祢不要遺棄我!

你要抓住我給了你的所有一切,我的孩子,你要緊貼著我;這些人,他們要是不先冤枉了你,他們就不能睡覺;我觀察他們,而當我‹父親›的‹公義›一聽到他們以毫無生命的話語到我這裡來的時候,便爆發起來了;他們在聖經裡沒有讀到過嗎?「他們中有被祂祝福而抬舉的,有被祂祝聖,然後引他們親近自己的3;」當我的‹日子›來到的那一天,我不會放過他們任何一個人的!

至於你,我的孩子,你是我的產物,因為你貧困,而他們不明白;女兒,女兒,不要哭;來;他們已成為有錢商人的交易品,如同昂貴的材料一般,他們被收買了… 你要保持希望,我的華蘇拉,你要保持希望,你要對我有信心,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永遠都不會的… 永遠都不會的;蒙受我祝福的人,我的‹寬恕›已經賜給了他們,是的,賜給了那些不做壞事便睡不著覺的人們;所以,你也要讓我聽到你說,你也給了他們你的寬恕…

我寬恕他們,上主,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正在做什麼。

我的‹雙目›看守著你;我是你有力的保護和你真正的支援;所以,即使你是被迫害、恐嚇,或甚至是受到攻擊,仍舊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介入你我之間的;曾經有過任何一位沒有遭受到迫害、恐嚇,或是被攻擊的先知嗎?他們在我的‹教會›裡是被排列為二,在宗徒之後,可是,先知們經常被虧待和受到凌辱,因為他們從先知的口中聽到真理;而真理令他們不安;

我現在要怎樣做呢?

(我很傷心地問耶穌。)

把我的子民帶回到對信仰的服從4

要散播我的‹訊息›;來,我會給你傳播我‹訊息›的辦法;我到時候會對每一個需要作供應;花兒,你要到處傳播我乳香的芬芳;

願祢的‹旨意›奉行,請祢隨意使用我,使我成為祢‹平安›與‹愛›的工具。


1 依撒意亞先知書63:3
2 耶穌改變了口氣,從溫柔的口氣變成了嚴厲的。
3 德訓篇33:12
4 祂毫不遲疑地以威嚴的語氣回答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