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7月3日 星期二

可憐吸引我 1990年7月4日

上主,請向我們微笑,
而在世上的每一張面孔都會變得更光亮。
‹希望›一定會回到我們的心中,
而整個的世界,從一個角落到另外一個角落,
會記得,並且會回到祢的身邊。

我的聖心甚至在懷念那變節的人,你沒有注意到嗎?你沒有聽到我‹愛›的‹噓氣›嗎?你沒有閱讀過我寫了給所有蒙受我的人‹愛›的話題嗎?你到我這裡來,並且要讓我看到你向著我的‹聖地›伸出你的雙手;你要晝夜地崇拜我和讚頌我,晝夜地;

蒙受我祝福的人,我要問你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而已;你告訴我,你是否全心、全靈、全意地愛我?

我的上主和我的天主,
我全心、全靈和全意地愛祢,
可是我知道,對於祢的‹寬仁大方›來說,
我的愛是貧乏、可憐、和不足夠的。

那麼,我會在你內燃起火焰;

那麼,請祢來和占有我吧!
如果祢不用祢的光明來充滿我,
引領我的靈魂到‹真理›和‹生命›去的話,
我又怎樣去找到那條‹途徑›呢?

你要經常承認你的過失,而我會幫助你去克服它們;你 - 屬於我的人,而且又是我的產物,你來,因為你是貧乏和卑賤的;可憐吸引我;我會恢復你的力量,同時,我豪奢地賜給你我乳香混合的馨香,這樣地來鼓勵你;你千萬不要放棄,我的孩子,千萬不要拒絕給我一個在你心中的空間;我被貧困吸引,我尋找貧困和可憐;我把你帶到了我這裡來,好使我的‹火焰›在所有目睹你的人的面前吞噬你;我正在透過你去向全人類彰顯我無窮無盡的‹愛›,好使每一個人都能看到和知道,我是一個‹愛›的天主,是一道吞噬的‹火焰›;

我的天主,
祢讓祢的降福如同豪雨般地下降到我身上來,
同時我知道祢擁有的是什麼東西 - 
祢的‹產物›是敗壞和不完美的,
同時我也不能夠給祢任何東西作為回報。

我降福了我的產物;你的坦率令我高興;你聽著,我把貧乏的人從塵埃中提昇,我高舉可憐的人,並且把他們放置在我的聖心裡,然後,我向他們顯示我的天使們;我教導他們我的規律,而且,我變成他們的‹師主›,他們變成我的學徒,同時他們的罪也被我赦免了;他們的罪如同霜雪般地在陽光下溶化掉了;然後,我要求那些聖人們去看守他們和為他們代禱,而我用我的‹明達›之神來充滿他們,使他們能夠領會‹真理›,並且對有關我的‹知識›達到更深的瞭解;

上主,祢把我從死亡幽谷中復活起來之後,
祢就像父親一樣地撫養了我,
而且,自此以後,在祢的‹光明›中,祢帶領了我,
祢又救了我免於凶惡,
請祢告訴我,我們全部的人不都是祢的孩子嗎?

是的,你們是;

既然我們全部的人都是祢的孩子,那麼,那些一次再次聽見但卻不明白的人們,我懇求祢讓他們明白吧。

他們有懺悔過嗎?

上主,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有懺悔過,但如果祢打開他們的眼睛和讓他們看見的話,他們一定會看見祢的‹光榮›,並且會察覺到祢的‹忠信›和祢的‹美善›,他們有可能會到祢這裡來和懺悔的!

孩子,就算我打開他們的眼睛,他們也不會看見我!他們不會看見我,因為他們是被黑暗所包圍著,因此,雖然我一直都在他們身邊,你怎麼還想要他們看見我呢?他們的黑暗令他們失明;

所以,女兒,你要大聲說話,並且不要害怕他們;你不要怕把‹真理›說出來,你也不要讓你自己被人阻擋而閉嘴不言;我與你同在,我的孩子,我的女兒;不,你不要默不作聲,你要開始與你的天主工作;我是為了這個使命養育和栽培了你;如同一個青年人與一個貞女成婚一樣,我把我的聖心贈送了給你,又向你要你的心;是我 - 耶穌,是我陶成了你和迎娶你,同時又如同新郎因他的新娘而歡欣,我也同樣地因你的貧乏和軟弱而歡欣;我追求了你,如同一個情人追求他的愛人一樣,走遍了四方,想盡了各種的方法,好使你屬於我,而現在你是我的了,我會保護你;

我是脆弱的,
而我的迫害者終日不倦地在追趕我,
但我的希望在祢身上。
我在這放逐的地方生存,只是為了祢而已,
在這世界裡,沒有任何的東西會再令我高興喜悅,
而我望眼欲穿地期盼著祢‹平安›的世界。
我的心與我的靈為了祢在朝思暮想。
祢是我的‹避難所›和我的‹喜悅›。
我曾經求過祢:假如可能的話,請祢接納我,
並且成為祢的一個比奴隸還微小的人。
是的,做一個奴隸的助手。

那些貧乏和單純的人一向都常常讚美我的聖名,而他們將來也會這樣做1

這就是為什麼我稱謝‹父親›,因為祂在學者賢士前隱藏了‹智慧›,而只啟示給小孩子而已;你們貧乏和可憐的人是有福的,天國是你們的;那些現在飽飫的人,禍哉!因為他們必定會飢腸轆轆;當別人因為我而辱罵迫害你們,又捏造一切壞話來毀謗你們,你們是有福的,你們要喜悅和歡樂!因為你們在天堂的賞報將是豐厚的;這也就是他們在你們之前如何地迫害了那些先知們;女兒,你不要有所厭倦,你要完成我給了你的工作;你要倣效我 - 你的上主,並且要毫無懷疑地跟隨我;我會令你變得更卑微;你要保持貧困和軟弱、柔順和聽命;你要在我眼中成為一個蒙我悅納的人;

你要愛我和祝福我;

我是祢的人,而我在祢的‹雙目›之下找到了真正的平安。我祝福祢。


1 耶穌在說這句話時,祂好像在喃喃自語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