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7月27日 星期五

你雖是貧困,但我能供應你 1990年7月28日 - 羅德島

(羅德島)

耶穌,我被困在一團怠惰的雲層裡,而我好像擺脫不了這怠惰的狀態,我是一個貧困,卑賤的…

我知道,但你為什麼不祈求我的幫助呢?而且,你為什麼往別的地方張望呢?如果你把你的雙眼朝向我,你會看見我的‹光明›,而我會賜予你所祈求的東西;你雖是貧困,但我能供應你;我只需要說:你要長得茂盛!你要活躍!而我能在你的沙漠裡使川河奔流;孩子,我有遺棄過你嗎?

沒有,上主,從來沒有過。

那麼,你為什麼無法相信我的‹臨在›呢?你難道不明瞭我是不停地在追尋你的雙目嗎1?我已將你變成是我的新娘了,不是嗎?

是的,祢有這樣做,上主。

那麼,你偶爾要注視我,這是你的本分!聽我說,華蘇拉,我並不需要你,因為你知道,我是自我足夠的;我告訴了你好幾次了,我是全能的,但我喜愛軟弱,因為在那時候,我的‹力量›是在它最好的狀態;

小孩子,在你生命中的每天、每時、每秒,我都與你同在;我經常在你們當中;要記著,我與我的‹母親›在一起;

是的,上主。

再次跟我重複說:我們,永世以及永遠地;


1 那天下午,當我用我靈魂的眼睛看見祂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