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7月18日 星期三

我與你們同在,為的是要把你們所有的人全部一起連結在愛裡 1990年7月19日

我的天主!我的天主!
請來光照我的黑暗!
請快來拯救我!請祢來探訪我。
我的靈魂渴望祢 - 我的天主。
我什麼時候會看見祢的聖容呢?
我的靈魂在我內溶解。
為什麼我的迫害者堅持要譴責我呢?
天主哦,我什麼地方得罪了他們?
上主,祢在那裡?
求祢至少讓那些迫害我的人們
指出我究竟犯了什麼罪過。
天主哦,我是如此地想念祢。

心愛的,我並沒有竊竊私語地說話,我正在確定我的聖言,而他們知道;你並沒有面對面地看見過我,可是,我在你身旁;我能夠不以肉體的形式臨在1,但我在精神上是經常與你同在的2我與你們同在,為的是要把你們所有的人全部一起連結在愛裡,以及要撩動你們的心神,好使你們的理解力發展到它完整的地步,直到你們真正地明瞭我種種的奧秘,而所有的‹智慧›與‹知識›的珠寶都藏匿在這些奧秘裡3蒙受我祝福的人,我要你成為我天主性的一個肉眼能看見的肖像;我的意思是說,熱忱地來愛我,一絲不苟地遵循我的‹律法›,而一步一步地,我會糾正那些冒犯我和迫害你的人們;我會提醒他們知道,讓他們知道他們是怎樣地背了教;我會給予他們悔改的機會;你要鼓起勇氣!我現在告訴你這事情,女兒:誰要聽,就讓他聽,誰不要聽,就讓他不聽好了;


1 骨與肉。
2 耶穌儘量很甜蜜地來安慰我。
3 哥羅森書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