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7月19日 星期四

吸收我的一切,來毀滅在你內的一切 1990年7月20日

哦,上主,
請讓祢的聖神停留在我身上,
並且占有我;

讓我降福你;我賜給你我的‹平安›;你要讓我的聖神停留在你身上;我 - 上主,會賜予你盼望得到的安全;你要在信仰中堅定不移,因為我對我的‹許諾›是忠心不變的;

我要把我‹愛›的‹誡命›放在你們諸國萬民的心中,而我不會再回想他們的罪過;我會提醒他們我的‹犧牲獻祭›;我會提醒他們我的十字聖架;我會提醒他們,我是天主;而你,我尋覓了你和找到了你,你要把你的心奉獻給我,而我會接納它,如同混合的乳香一樣;你要對我保持忠心,並且要渴望一切都是我的,而摒除你原本的一切;你要吸收我的一切,這樣地來毀滅在你內的一切;

你要為人靈的歸化祈禱,要為平安祈禱,要為愛及合一祈禱;你要記住:我的‹愛›是無窮無盡的,一份世上無人能完全明白的‹愛›;

我降福你,轉向我和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