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7月7日 星期六

不要懷疑而讓你們的心變得僵硬了 1990年7月8日

(給1990年9月1日在瑞士蘭絲城祈禱聚會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所有的人同在;我 - 耶穌,降福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在現在的這一分鐘感受我的‹臨在›;你們要在你們的心內感受我,你們不要懷疑而讓你們的心變得僵硬了;你們要敞開你們的心,好使你們能完全地明白我‹愛›的‹訊息›;

我降臨,而我是‹君王›和至高無上的‹那一位›,我長途跋涉到你們這裡來,為的是要提醒你們我對你們的‹愛›和我的‹犧牲›;我來是要提醒你們,要你們知道你們是屬於誰的;我藉著我的‹犧牲›救贖了你們,而你們是屬於我的;

如果我的‹恩寵›之神現今如此豪奢地灌注在你們身上的話,那是因為無花果樹差不多成熟了,而且你們必定很快地吃到它的果實;你們不能夠再說:「我的天主在那裡呢?」那些在荒野的牧草地,我會再次使它們變得青綠,好使你們能在那裡找到安息;我的‹葡萄園›,我會繼續使它們的數量倍增,而我的‹葡萄樹›將會大量地結出果子來;你們將會從我天上的‹倉庫›那裡吃得心滿意足;你們聽我說:你們的天父不是曾打開過祂天上的‹倉庫›用瑪納來餵養一個饑餓的民族嗎?你們的天父不是曾經使食糧從天下降到祂的子民身上,並且又在曷勒布山上使清水從岩石中湧流出來,好使他們能喝嗎?而我,我不是曾經倍增過餅和魚來餵養成千的人嗎?

小信德的人們哦,你們為什麼會辨認不出時機來呢?你們為什麼懷疑我‹恩寵›的聖神是正在如此明顯地被灌注在你們身上呢1?我的聖神現今在你們的曠野中充滿你們,你們還沒有明白嗎?我說過:「我去澆灌我的葡萄園,我立意去灌溉我的花床2;我還要傳播聖道,有如神諭;我要將她留給永世3;」你們不要害怕,是我 - 你們的‹救主›;

假使你們深入瞭解了那瑪納以及五餅二魚的奧蹟的話,你們今天便會完全明白我聖神的灌注,你們便早就明白了我從你們祖先那時候開始的奇蹟性的‹餵養›…

花兒,

(耶穌使我在此暫停,是下午四點二十三分。)

現在你跟我一起為俄羅斯祈禱:

「哦!天主,求祢使她跟隨祢;
哦!上主,求祢拯救她的靈魂和使她復活起來,
如同祢復活過拉匝祿一樣;
求祢美化在祢‹雙目›中
如此心愛的女兒,
並且把她放置在祢的聖心裡,
好使她的形象反映祢的‹天主性›;
求祢使她復活起來,
好使她在祢身邊同行;
求祢在祢身邊展現她,
並且把她從她的束縛中釋放出來;
求祢與她成親,
並且令她成為完全是屬於祢的;
阿們;」

你向我唸這禱文;

(我唸了。)

你寫下來,我的華蘇拉4:那直到今天為止的餵養;

你們要瞭解和明白我的超越性,以及我要對我的救世工程保持信實而作了的‹許諾›;我不會向你們世人隱瞞任何的秘密,因為我很快地會開發出一條康莊大道,清白廉潔的,我將會稱它為‹聖道›,同時帶領你們到一個打開了的聖體龕那裡去;不會再有豺狼了5!不會再有見不得人的作為了!不會再有在深夜裡的埋伏了!我 - 上主,將會使每一件事情曝光;不會有黑夜了,因為我的‹光明›必定將會永遠地照耀在你們身上;是的,在這條開放的康莊大道上,我會展現我的‹知識›,而我會置放路標,把你們帶領到我的‹知識›那裡去;我會用路標把那條道路標示出來;

我接著會賜給你們一個熱忱的精神來敬拜我 - 你們的天主,而我那些浪子般的子女們,我會以浩大的愛把他們帶回到我的‹懷抱›裡,而他們會在我的‹光明›中生活;然後整個天堂必將會慶祝他們的回歸;沒有人會說:「我們的上主在那裡?」因為我將會深深地把我的‹律法›銘刻在你們的心坎裡 - 這‹許諾›在我面前被人銘記在心;我會把‹耶路撒冷›重新建立在它初期的磚石上;

我曾經希望在我‹回歸›的時候找到聖德,可是,我卻發現了一個虛偽的,並且正在蠶食我的‹奧體›的子民;我曾經希望找到,可是,我只從他們的荒蕪之地那裡聽到一個帶有恨意的叫聲;我昔日賜給了他們的光榮和美麗在那裡?我賜予了他們的‹神靈›在那裡?這些‹加音›們以黑暗代替了光明,又以光明代替了黑暗;他們變成了不屬靈的人,而我那命令並又是神聖的‹律法›,他們對它完全置之不理,並且還加以踐踏;這個時代正在與我的‹律法›作對,同時又反駁它的每一撇每一劃;我不是曾經清楚地說過嗎?誰若接受了我的‹誡命›而又遵循的話,他將是那愛我的人;

在你們的時代中,很多人宣稱他們是我‹律法›的經師,但他們卻不明白他們正要使用的那些論據,也不明白那些他們正想要確定的個人看法;他們的言論是如此地令我厭倦;他們令我厭倦,因為他們並不是在維護我的‹知識›或‹律法›;我並非藉著這些‹訊息›要來譴責,我是出於‹愛›而來,並且要把你們從你們的怠惰中推醒過來;我來也是要鼓勵那些遺民,從司鐸至平信徒們,他們愛我,並且對我保持忠心,以及反映我的‹肖像›;你們那些向我表示你們的愛的人們,為了你們的緣故,我會打開一條蒙受祝福的康莊大道,並且我會在兩旁種植長滿果實的樹6;你們的土地會餵養許多人,而且將來沒有人能破壞你們土地的果實或使你們變得荒蕪;你們所有的人將會被稱為‹忠心耿耿›的,而你們將不會成為那些志驕意滿、明欺暗騙和理性主義的人物;你們的果實將會餵養饑餓的國家民族 - 那些陷入了無神主義的國家民族;

我決意要替你們穿上我古時的衣袍7,並且在它以前的基礎上重建我的‹教會›;我會用她當初的‹珠寶›來裝扮我的‹新娘›,而你們會不停地在你們的口中高舉讚美我;

心愛的,我是世界的‹光明›,而我在你們的面前行走;不過,我告訴你們說:我還有些不與你們同屬於一個羊棧的其它羊隻,我也會在那被我更新的‹教會›之下帶領這些羊隻,好使將只有一個羊群和一位‹牧者›;你們要外出到諸國萬民那裡去,並且教導他們向‹父親›唸這篇祈禱經文:

最仁慈的‹父親›,
求祢讓那些一次再次聽了而不明白的人,
這一次能聽到祢的‹聲音›和明白到,
祢是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
求祢把那些見而不明的人們的眼睛打開,
讓他們這一次親眼看到
祢的聖容和祢的光榮;
求祢把祢的手指放在他們的心上,
好使他們的心打開,
而且明瞭到祢是忠心不悔的;
我為這一些意向懇求祢,
公正的‹父親›,
好使所有的國家透過
祢親愛的聖子耶穌基督的聖傷
都悔改和得到治療;
阿們;

你們要明白,你們是以這篇經文來祈求世界的得救;

弟兄們,你們要鼓起勇氣,我的學徒們,你們要鼓起勇氣;我每天都與你們同在;你們要毫不畏懼地宣揚和維護我的聖言;你們要以熱忱去宣揚我的聖名;你們要提醒這個世界說,我是聖潔的,你們要教導他們去聖善地過活;你們要溫柔,像我一樣地溫柔,你們要擁有我的耐心和我的‹愛›;現在只有一陣子而已,只有很短暫的一陣子而已,而你們正在等待的‹那一位›必將前來;在這個曠野中,我會以‹愛›回來,是的,‹愛›必定會以‹愛›回來;我很快地就會履行那‹許諾›;

可是,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要記得,我的先知們曾告訴過你們在時代的末期將要期待什麼:他們告訴過你們說,在這‹回歸›之前將會有浩大的困苦要來臨,而這地球的基礎將會動搖,並且有一個大的震盪要來;你們所看到的天空將會像永恆的黑暗一樣;但是,你們千萬不要害怕,因為我會在你們的身旁;我用了我‹愛›的‹玉壐›在你們的額頭上做了標記;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我‹愛›的‹噓氣›;我的名字是耶穌基督,而我告訴你們:我永遠地愛你們;你們要合而為一;


1 在這整個的訊息裡,耶穌提到說,天父、祂自己身為聖子,與聖神,在曠野的日子裡,彰顯了天主聖三的行動和臨在。
2 參看德訓篇24:42
3 參看德訓篇24:46
4 訊息的下文。
5 豺狼在這裡代表共濟會會員。
6 新時代裡的司鐸們。
7 初期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