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7月29日 星期日

這國家為什麼害怕吃我和喝我呢? 1990年7月30日

 (羅德島聖尼他利奧修道院)

(我在這修道院住了五天。五天守齋和不說話,只是祈禱和默想而已。)

上主?

我臨在;你千萬不要懷疑;我賜給你我的‹平安›;你要進入到我的聖心裡;

(當上主說「我賜給你我的‹平安›」時,我看見天堂打開,而我被歡迎進入到祂的聖心裡去。)

時機緊迫,而歲月如梭;你要來靠近我,並且要聆聽我要向在羅德島的教會說什麼:

你們看我的‹雙手›,我的‹肋旁›和我的‹雙足›,你們要感覺我的聖傷… 那些不願從我的聖傷汲取的人們將一定會魂消氣泄,他們必定會神情憔悴,形容枯槁;我是你們的‹救恩›,但這國家為什麼害怕吃我和喝我呢?他們呼求幫助,但後來卻沒有人來喝我和吃我,以及得到治療;我不是曾經說過嗎?透過我的聖傷,你們必定會痊癒的;那麼,你們抬起你們的腳步來跨越步過這個沙漠,並且要讓我聽到你們的腳步聲;你們來,並且要領受我;

這國家無法明白我‹愛›的‹召喚›;我從天上俯瞰,急著要拯救你們所有的人,我向你們傾吐我的聖心;我正在派遣‹智慧›,千里迢迢到你們的門階前來教導你們說,我的‹話題›是‹愛›,但誰有耳朵去聆聽呢?我為你們作了一首嶄新‹愛›的‹歌曲›,同時,為了我聖名的緣故,小孩子們,我長途跋涉下降到你們這裡來;我 - 你們的基督,我用我‹愛›的‹歌曲›來使你們痴然如醉,同時又令我的聖心喜悅;你們不要說:「我尋覓祂,卻沒有找到;我向祂呼叫,但祂卻不回應;我等祂,但祂卻沒有來;」心愛的,你們要以單純的心尋找我,而你們找到我的;你們要從你們的心坎裡呼叫我,而我會回應你們的;你們要打開你們的耳朶和你們的,而你們一定會聽到我‹回歸›的腳步聲的;無花果樹已成熟了,而你們必定會吃到它的果實;

你們來,儘管你們有很多人已離開了正路,並且害怕領受我,同時又把你們的罪隱藏在你們的胸懷裡;你們要去辦告解,這樣地使你們自己得釋放,你們要真正地悔改,並且要守齋,好使你們在純潔和聖德中迎接我;我的門是經常為你們所有的人打開,心愛的;眾所皆知,我對貧困的人,以及對病人的需要,並非是無動於衷的,因此,你們不要試探你們的天主,並且不要對我無窮無盡的‹慈悲›有所懷疑了

是的,那些我用來將我的話語傳達給你們的工具是貧困的,是不配及平凡的;我所挑選的人,是那些這世界認為平凡和受輕視的,以及那些一無所有的人,為的是要給那些有的人看1;‹智慧›只賜給小孩子們,而並不賜給那些自稱為賢哲智士的人;你們聽我說:為那些自誇和自稱為德高望重和聖潔無瑕的人們來說,‹智慧›必將只是一個謎語;我的確會毁滅賢哲智士的智慧,而且他們將得到的審判會是更加的嚴厲;

我決意在他們當中留下一批謙遜和卑微的子民,這批子民會向我說:「阿肋路亞,阿肋路亞;」日日夜夜地,同時與我的天使們一起歡呼說:「聖!聖!聖!上主,聖潔的天主,祂是昔在、今在、及將來永在者2;」他們不會受任何人的干擾,因為我會把那些心高氣傲的人從他們中間清除掉;所以,我正在告訴你們說,在我的時辰還沒有降臨到你們身上之前,你們要尋找心謙,你們要尋找神貧才是;你們那些服從我的‹誡命›,並且又教導其他人去服從的人,你們要自我謙卑

你們不要審判,而你們將不會被審判;你們不要譴責,好使我也不會譴責你們;你們要悔改,而我會彌補這些你用來壓抑我的聖神的年日;在這些日子裡,我決意要用仁慈的轡勒,用愛的韁繩帶領這敗壞的時代,同時,我向你們所有的人屈身彎腰,為的是要賜給你們我的‹食糧›;為貧窮和困苦的人而言,我將常常是一個‹避難所›;你們來,你們所有的人要貼近我的‹胸懷›,如同我的門徒若望一樣地,並且要聆聽我的‹心跳›;我這些的‹心跳›將會把你們所有的人帶到我跟前來,在我的十字聖架之下;

我 - 上主,在你們當中,而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我一口‹愛›的‹噓氣›;你們要記住我今天給了你們所有的一切,並且要跟隨我,這樣地向我顯示你們的愛;我的‹雙目›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合而為一;


1 參看格林多前書1:28
2 參看默示錄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