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7月21日 星期六

我是受祂的派遣來為祂的‹回歸›鋪路 1990年7月22日

 (我們聖母媽媽的‹訊息›。)

心愛的孩子們,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是你們的聖母媽媽,我在說話,而我感謝你們到這裡來聆聽我們;你們要打開你們的心,並且要明白我們正在告訴你們的每一個字;

耶穌把祂的‹愛›與‹平安›賜給你們;祂引導你們得到‹救恩›,而且我是受祂的派遣來為祂的‹回歸›鋪路;我來是要再次為祂打開門路;你們不要驚訝,小孩子們,我知道在曠野裡生活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可是,在很多的國家裡,我到你們這裡來替你們做好準備;我現今在訓練你們遵守正義的規矩,為的是要使你們恢復自由身;你們要祈求上主來引導你們的腳步走上祂‹誡命›的道路;你們要讓你們的愛去安慰祂,要讓你們的愛去撫慰祂 - 你們要成為祂的‹膏藥›;你們要感覺到被我所愛,要感覺到被我的聖子所愛;

我今天召喚那些有病的人,同時告訴他們說:我的孩子,你不要沮喪,我 - 你的聖母媽媽,我愛你,可是你要向上主祈禱,而祂會治療你的;你們要透過悔改來潔淨你們的心,要將所有一切不潔之物排除掉,然後向天主敞開你們的心,而祂會用祂的‹愛›灑在你們身上;你們要不斷地祈禱;

你們不要打瞌睡了;你們要用心祈禱,要像春天裡的玫瑰花似的,並且要像奉獻給‹至高者›的花串一樣;你們要讓你們的祈禱像混合的乳香一樣,達到祂的‹寶座›;讓我提醒你們那‹至高者›是在嚮往什麼東西:你們的心;你們要把你們的心奉獻給祂,並且允許祂作為在我替你們準備好的那條道路上的‹領導›;

我的孩子們,‹愛›在你們的門前,你們要稱頌上主和愛祂;天主是‹愛›;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我也降福那些被關禁在監獄的人們;我使‹平安›像一條河流般地流向他們,流進他們的心裡;

華蘇拉,你要有耐心;我的聖子耶穌愛你愛到流下愛情的眼淚;你千萬不要懷疑,你要感覺祂的愛;你要稱頌祂,這樣地來結束你每天的日子;領受我的‹平安›;我們?

是的,聖母媽媽。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