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7月26日 星期四

淚水不要灑在我身上 1990年7月27日 - 羅德島

(羅德島)

我的耶穌,請祢向我解釋,
怎樣去遵守和聽從祢的‹律法›,
以及怎樣去遵循祢的‹誡命›。
求祢帶領我走上祢‹誡命›的途徑,
我有意去默想祢的規律。
求祢寬恕我的過錯和罪孽。

願‹平安›與你同在;在你還沒有開口發言之前,我已經寬恕了你1;倘若不是因為我無窮無盡的‹慈悲›的話,心愛的,你便已感覺到我在你身上的‹正義›了,因為你所做了的一切都是敗壞和不當的行為;

來,你不要遠望我;你要到我這裡來,要更靠近些;我會如同眼中的瞳仁一樣地珍愛你;你要稱頌我,我心愛的,你要稱頌我,因為我的‹名號›是聖潔的;

(稍後。當我向一些修道人解釋耶穌是如何地受苦,他們其中有一個流出了眼淚來。)

你來,在我的‹胸懷›上側耳聆聽我的‹心跳›,並且每一個‹心跳›都是對一個人靈的召喚、是一個請求,想要得到一絲微笑、一個思念;你的淚水不要灑在我身上,我的孩子,要灑在你的弟兄們、你的姊妹們的身上,他們已死了,並且正在腐壞;淚水不要灑在我身上,我的孩子,不要灑在我身上;你要為他們祈求,好使我的‹父親›向他們派遣我的‹明達›之神;否則,他們怎樣能悔改呢?

華蘇拉,把你聖母媽媽給了你的祈禱經文帶給他們,叫他們每天去唸這個經文;

來,聖經的話正在實踐;我 - 上主,正在建立一些上乳香用的祭台,這些祭台曾經存在過,但卻被荒廢了,因為沒有人去處理它們或燃點它們;


1 耶穌明白了我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