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7月30日 星期一

祈禱時不要沒耐心 1990年7月31日 - 聖尼他利奧修道院

我的上主,求祢用祢可信可靠的聖言來復甦我。
求祢拿掉在我身上那怠墮的精神。
我帶有這精神還要持續多久呢?
求祢灌輸一個持久不變的,一個熱忱的精神給我,
求祢不要從我身上收回祢的聖神。

華蘇拉,我正等待著要對你加賜恩寵,提昇你和把你置放在我的聖心裡;如果你有對我的‹規律›敏銳的話,你的精神便已與我的聖神始終如一;你抱怨,你呻吟,然而,為了你的靈魂,我的聖心卻不禁流露出‹愛›與‹憐憫›來!你要履行我給了你所有的一切才對!

你要記得我的‹臨在›!你要盡力而為!你要與所有不是來自於我的一切保持距離;你要對我目不轉睛,而光是對我而已;雖然你身為我聖言的器皿,但你不可以一旦急流上升就被沖走!我召喚了你,又與你成親,使你成為是我的人;倘若你經過這些急流,我與你同在;你或許要經過陣陣的烈風,但它們不會把你捲走;倘若你踩到一窩毒蛇,你也不會被咬到;我使你的路途順利;每當你踏上荊棘和蒺藜時,我會把你抬高;我清楚你的軟弱和你令人震驚不已的無能,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你身上大施寬容;因此,你不要冒然說:「祢的聖神在那裡?」我的聖神是經常與你同在的,我的孩子;

你聽著:你在祈禱時不要沒耐心;你不要說:「天主會顧念我的軟弱,祂是‹慈悲›為懷的;」然後便繼續去犯罪;相反地,你對我作的發言要傾耳注目,而我甚至會賜給你我的‹光明›,使你明白那些玄關妙理,因為我與你同在是要拯救你;

親愛的上主,求祢預備好我的心來繼續不斷地稱頌祢。
我被那些令我忘記祢的‹臨在›的種種誘惑包圍著。

現在你明白了嗎?你正恢復你的神智;你正在開始明白到你的靈魂是在一個怎樣卑賤的狀態裡;有一道光在你內照耀了,你要喜悅才是!因為,如果不是我站立在你身邊的話,你根本就不能站立著;從今以後,你要注意,並且千萬不要意志消沉;你要經常到我這裡來尋求協助;華蘇拉,這並不是你最後一次的跌倒,我 - 上主,每次當你跌倒,我會以更大的憐憫及愛心來把你扶起來;

現在你祝福我,並且要愛我;

我祝福祢,上主,
祢如同父親一樣地撫養了我。
假使我雙腳再次地踏離祢‹正義›的途徑的話,
請祢迅速地前來挽救我。

你要依靠我豐實的‹力量›,要依靠我的‹愛›;你今天要不只一次到我這裡來;‹愛›在你身旁;我降福你;

(同日,稍後,我對一些事情下了評論,聽起來像是在自賣自誇一樣。)

女兒,你要考慮到我在你身上的‹工作›,你不要宣稱知道什麼;除非愛是賜給了人,否則,人不會懂得什麼是愛;一個哲士,即使他能宣稱說他懂得什麼是愛,但事實上連他自己也是一無所知;我從天上下達命令,而我的聖言便閃降到地上;我遣發我的聖言,為的是要凍解冰釋,並且將溫暖帶給冰冷的心;你要提高你的心神,並且要尋求我的‹明辨›之神;不管你的過錯是什麼,我對你是有求必應的,好使你能夠宣揚這整個的訊息,要每一個人都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