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8月1日 星期三

醒悟祈禱 1990年8月1日

(聖尼他利奧修道院)

我的上主、‹真理›的聖神,
我知道我並非是偶然在這裡的。
‹真理›的聖神,
祢是帶領了我和正在帶領我的那一位,
我應該對那兩位住在這裡的修女說什麼呢?
請祢首先透過聖經告訴我。
我知道祢必定不會令我失望的。

(我隨意翻開聖經,我的視線便落在羅馬書16:1-2上面。)

「我把我們的姊妹託給你們,她是我教會的女執事,你們要在主內以相宜於聖者的態度接待她,如果她在什麼事上需要你們的幫助,你們就幫助她;(她與她的同伴,藉著她們的祈禱、她們對我的讚美、她們的補贖、刻苦、犧牲),因為她幫助了許多人;」

(然後耶穌把頭轉開,往空間瞧著,好像在自言自語一樣,好像在替那兩位修女發言似的。祂說:)

我工作勞碌,常常沒有睡眠;我忍饑受渴過,又常常飽受缺乏愛的苦;我曾經因缺乏愛而身處在天寒地凍中,因此,你們閱讀我的那些人,你們會照顧我,照顧我的羔羊嗎?你們不要說:「不要打擾我,我不能出去到那裡為祢付出的!」

(接著,耶穌再次像開始的時候繼續這個訊息。)

今天,我告訴你們那些閱讀我的人說,我的降福是賜給任何滿足這‹家園›的需要的人;因為你們所做的一切,甚至是一件最小的事情,都是對我做的;你們那些聆聽我和實行我‹父親›的‹旨意›的人是蒙受祝福了;所以,任何人倘若滿足這家園的需要,必定會被我在天的‹父親›重大地賞報;可是,你們要小心謹慎那些製造困難和麻煩的人,你們要遠避他們;你們要繼續不斷地以我所給了你們的‹平安›去做每一件事情;你們要為了‹愛›的緣故去以愛心做每一件事情;我所要求你們的一切是‹愛›,你們要經常記著這點;

(稍後。)

上主?

我臨在;我的華蘇拉,你高興與我以這樣的方式在一起嗎?

哦,高興,上主,願祢的聖名受讚頌。

你要多祈禱,這是我的勸告;我不斷地在等待著你的祈禱;我不停地降福你;

(然後耶穌叫我隨意地翻開聖經,並且寫下祂要指示給我看的東西。當我翻開祂的聖言時,我唸了出來:)

醒悟祈禱吧!免陷於誘惑;」

(瑪竇福音26:41。)

我需要祢豐實的‹力量›。

你聽我說:你要祈禱,不要睡眠了;

我可以在默想中看著祢嗎?

你要祈禱

(我祈禱了。)

你要再次向我祈禱;

請祢讓我的心神與祢的聖神相輔並行。阿們。

(耶穌很快地給了我祈禱的開端 - 祂那所要的祈禱。我想,祂是口述給我的。)

我的孩子,我心愛的,我有什麼事情不會為你做呢… 我把你養育成人,而現在你明白你是屬於誰的了,你要高興才是!

我不止高興。

那麼,你要表示出來!我會打開你的口,而你會說話1

請祢替我們捕捉那些狐狸 - 那些在祢正在開花的‹葡萄園›裡破壞的狐狸。

一個光榮的‹寶座›很快就要下降了;我會揭露他們2的藏身地,而他們會被清剿滅族的;算帳的日子快要來臨了,你等著瞧吧;我決意用美饌佳餚來使這世界恢復精力,並且要使我的遺民擁有我美好的東西;我以一份永恆不滅的‹愛›來愛你們,而我對你們的感情是不變的;你們那些閱讀我的人,允許我管制你們,同時,如果你們接受我的管制的話,我會帶領你們到我這裡來,我會認養你們,並且教導你們我的‹律法›;如同一個母親安慰她的孩子一樣,我會這樣地來安慰你們;‹愛›渴望愛;

華蘇拉,你要令我高興,並且要注視著我,這樣地來唸信經;

是的,我的上主。

我在聆聽;

(我唸了。)

好!來,我們?

是的,上主,我們。


1 我突然脫口說出這番話。
2 狐狸:共濟會會員。共濟會推揚所有的異教,例如「新紀元」(New 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