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8月16日 星期四

我並不需要賢哲智士或導師 1990年8月17日

我的雅威,我到祢這裡來,是要求祢寬恕我的罪過;上主,求祢聆聽我的請求,我知道祢是會寬恕我們的,並且會海量包涵我們一切的罪過;

我寬恕你;我寧願寬恕你而不要讓我的怒氣打擊你… 你原本是孤獨無靠和杳無人跡的沙漠;你過去是因你的沙漠而有名;你以前像一個缺水的花園一樣,而我 - 我如同一道流入一個花園的活水一樣,到了你這裡來,為的是要灌溉你的土地;我把你從我敵人的魔掌中拯救出來,那隻獅子已離開了你,而因為我無窮無盡的‹愛›和我的‹慈悲›的緣故,你的土地現在是一座花園了;

我是你的‹救主›,而耶穌是我的聖名;允許我為 (…)1 錄寫以下的訊息:我 - 上主,我在他的面前,而我將火與水放在他前面;我給了他自由去選擇;他可以將手伸向他所喜歡的東西;我注意他的每一個行動;我注意到他那自知的和直接對我誠懇的態度,也注意到他那自知的和直接對我不誠懇的態度;「你要趕快到我這裡來,而我會重新燃點你的火焰:那在你內剩下的小小火焰快要熄滅了!我以一份永恆不滅的‹愛›來愛你,而我的‹慈悲›是不可測量的;你享受我的寵愛;」

你們現今很多人說:今天,讓我們喝,讓我們吃吧,我們明天將要死;你們不要對自己撒謊了;你們要清醒過來,並且面對著你們的天主;遵循我的‹律法›,就是愛我,而誰在愛裡生活,就是在我內生活;我並不需要你們時代的賢哲智士或導師;我要軟弱… 貧困… 單純… 你們懂嗎?那些我要把我的‹律法›置放在你們的心上的日子正在來臨;

在這些‹慈悲›的歲月裡,我來是要替諸國萬民做好準備,並且要提醒他們說,我能夠從你們卑鄙和死亡的行為中淨化你們心內的自我 - 這些的行為能帶你們進入地獄永火;可是,這個時代的人的心已變得粗硬了,而且,雖然我是公開地向諸國萬民說話,但他們仍舊不會聽從我;來,抬起你的十字架,並且跟隨我,我會降福你所走的每一步;

(稍後,給那祈禱小組:)

我邀請了很多人來到我的筵會,但很少人願意來2,所以,我告訴你們說:現在你們到那些貧困的人那裡去!你們到那些瞎子那裡去!你們會發現有些是死的,但你們不要擔心,我會把他們復活起來;我已把你們所有的人復活起來了,而我會使更多的人復活;因此,你們要外出到那些貧困和病了的人那裡去,你們要確保你們會擠滿我的‹家園›!你們要讓那些最先被邀請到我的筵席,但卻拒絕的人,驚訝目睹到那些瞎子重獲他們的視力,而那些貧困的人變得對有關於我的‹知識›有豐富的認識!而那些死人卻起死回生!

你們要在我的‹財富›中興盛,並且不要衰退!你們要毅力不倦,並且要為我的‹光榮›工作… 孩子們,你們要把你們的自私心革除掉;我的‹王國›在你們的身旁,你們要熱心,並且要遵循我的聖言,你們要保持你們的純潔,並且要學習自我隱沒,好使我的聖神在你們內呼吸;

我的天使們,我揀選了你們,不是因為你們配得上,而是因為你們是貧困和卑賤的;你們要透過為了要服事我而聚集在一起,這樣地來光榮我的聖名;

你們要在所有的好事上積極才對 - 我分分秒秒地與你們同在;


1 一個羅德島的人;
2 那祈禱小組試過很多次,想邀請些有名的東正教神父和總司祭們(Archimandrites),甚至要邀請一些有名的修道人,但他們每一個人都有藉口,並且對上主的訊息不感興趣;他們都很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