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5月22日 星期二

為我生活 1990年5月23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是我 - 耶穌;你千萬不要停止呼喚我;你也千萬不可停止祈禱;我把我的‹平安›與‹愛›賜給你;女兒,你沒有話要說嗎?

我把我貧乏的愛和我的虛無之身都獻給祢,上主。

啊!就算你的愛是貧乏的,我還是渴望你的愛;至於你的虛無之身,小孩子,你要常常保持你的虛無之身;你要完全隱沒你自己;你要吸收我的一切來粉碎你原本的一切;你要用我的聖神來充滿你的心神,好使你變成一支活生生光明的火把;你要成為透明的,是的,成為清澈的,好使我的光穿透你,這樣地在照耀,沒有任何的瑕疵,只在純潔中;如果你每天祈求我去寬恕你的罪過,並且又允許我淨化你的話,雖然這是需要你受苦和接受考驗,但我還是會毫不遲疑地去做;我知道你的需要;

我不允許你去犯罪;我從來沒有命令過你去犯罪,而我並不高興聽到你失言;我不是有要求過你成為我的乳香,用你的馨香來撫慰我嗎?我用了令人奪目的衣裳替你打扮,而我又賜給了你唇舌來讚美我,並且向我的子民提醒我對他們的‹愛›;那麼,學徒,你要注意,並且要聆聽‹智慧›的教導;你要保持我聖名的聖潔,並且要一絲不苟地遵循我的‹律法›和我的‹教導›,而我永遠不會離棄你的;我是你的天主,我又在你身邊,與你同在,有誰能跟你作對呢?

當一個這樣的神恩賜給了你之後,而你並不配得到,你要確保不要拒絕我任何的東西,我真的是說:任何的東西;所以你要為我生活才對,你要做克苦和守齋;你要守大齋1;你不要以輕視的態度去拒絕我所給了你的不同的考驗;當你受迫害時,你要喜悅!當你為了我的緣故被恐嚇時,你要喜悅!當你被我的眾敵人攻擊時,你要喜悅!我的孩子,這些將會是我用來使你變得十全十美的考驗;

你要不斷地祈禱,要祈禱、祈禱、要祈禱,不要數算時間;華蘇拉,我不會免除你受苦的,就如同‹父親›沒有免除我受苦一樣;我要你成為一個活的十字架、我自己的一個記念;你難道不知道受苦的這個恩典是出自我無限的慷慨和我無窮無盡的‹愛›嗎?那麼,你不要遲疑去擁抱我的十字聖架了;但願你的雙手以熱忱去緊抱我的十字聖架,而它會帶領你到‹生命›的‹途徑›上;倘若你雙腳漫步踏出那正確的‹途徑›的話,你可以確定,我的‹愛›與我的‹忠信›會防護你的,我必定會迅速前來挽救你;

你要讓你的靈魂不斷地對我有所渴望;你要讓我聽見和感覺到你愛的嘆息;在你的額頭上,人靈,我已深深地用我‹愛›的‹噓氣› - 那些我持續不斷地賜給你的‹噓氣›,做了記號;我將我的聖名烙印在你的額頭上,並且使你永遠都是屬於我的;你要把你的雙目向我高舉,並且在我的‹臨在›中找到真正的‹平安›;

那麼,女兒 - 我聖心所愛的,你告訴我,你會回報這份我對你的‹愛›嗎?

我的愛是貧乏的,
我怎樣能夠去用一圈的玫瑰花來代替祢的茨冠呢?
我的心神不斷地默想這事,閉目沈思著。
那麼,請祢向我解釋,不要對我有所厭煩,
而我會去學習的。
請祢教我去愛祢,如同祢要我們愛祢的方式來愛祢一樣。
請祢教我一絲不苟地去遵循祢的‹律法›,永世永遠地,
好使我在‹正義›的‹途徑›上行走。
請祢帶領我的腳步走上‹愛›的‹途徑›,
正如祢所答應過的一樣。

啊!女兒… 我望穿秋水地期待著你親口說出你忠心的誓言;

甜蜜的,而又如此溫柔的耶穌,‹心愛的›,
請祢吸引我到祢‹忠信›的‹足跡›上面去,
請祢讓我為祢因愛成疾,
請祢讓我嘗試祢的‹受苦›,
在我的口中,
祢的‹受苦›必定會如同祢‹花園›中最稀罕的果實一樣。

那麼,你要向我開放,好使我能向你噓氣;我的‹噓氣›是香味中最微妙的芬芳,我的馨香是乳香和沒藥的混合;你要向我開放,人靈,好讓我‹愛›的聖神向你噓氣;我的‹噓氣›是‹生命›;我心愛的,向我開放,我的女兒,我長途跋涉從天上來到你的門前與你會面,而現在我找到你了,我不會讓你走的;

人靈,你說話!你回答我;

來,請到我們這裡來,上主,
並且倍增祢聖神在我們額頭上的‹印記›、
那‹許諾›的印記。
天主,求祢在我們內創造一顆純潔的心,
我知道祢在每一個人靈的心門前,
等待著他們的回應。
祢望穿秋水地在等待他們打開心門。
祢的‹葡萄園›正在開花,上主,
而它們很快便結出足夠的果實去餵養每一個沙漠。
除非祢向死人吹送一口噓氣,
同時用祢甜美的馨香復興他們,
否則,他們將不會起死回生的。
由於祢的‹愛›的緣故,
求祢使這幽魂滿布的地方再次復生。

我會向他們微笑,同時我的‹光明›必定會穿透他們的心門的鎖鏈,以及每一道門鎖,我的‹光明›甚至會從他們的心門下面的縫隙進去!

阿肋路亞,願光榮歸於天主!

是的!你要因喜悅而高聲呼叫,小心肝兒!你們的不毛之地將會結出果實來!你們所有聆聽我的人們,你們要喜悅到流出眼淚來;我以永恆不變的‹愛›垂憐了你們;不是荊棘和蒺藜,而是‹葡萄園›將要成長;我決意要彰顯我的‹聖潔›和我的‹智慧›,為的是要清除這個時代對我的‹天主性›所有的敵意,以及他們所謂的智慧;


1 譯者註:原文直翻是「以麵包和清水來守齋」。